字體:  

你是火爆愛人?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3-26 08: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過年過節,大家都喜歡歡天喜地放鞭炮,看著美麗的各色煙花爆竹,其實煙花爆竹可以比作各種性格的人,你知道愛情中的你是哪種的爆竹嗎?趕快來測測吧!


大家都在狂歡,你卻獨自孤苦加班熬夜到天亮,勉強睡了2個小時之後還得繼續加班,早上起床看到鏡子裏油油黑黑的臉,憑直覺和以往的經歷,你覺得鏡子裏的你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A、鬱悶的緊皺眉頭的苦瓜臉

B、面無表情的衰神臉

C、人見人怕鬼見愁的大臭臉




































A.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是沖天炮型的火爆戀人,典型的一點就爆。敏感又脆弱的的你,神經纖細,而且習慣走“直覺”路線,所有的情緒都直接寫在臉上,一不小心就多愁善感,又很容易收別人的影響,很容易為了感情的事情使得情緒上下波動。建議你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小心嚇到你的另一半。

B.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 你是二踢腿型的火爆戀人,典型的一炮兩響,在工作和生活上你總能非常理性的處理好一切問題,你個性獨立,思維也比較成熟,遇到不爽的事情你都會儘量壓住脾氣,可面對愛人的時候你就變得非常情緒化,有些事情對方認為你可能會包容理解的,卻很容易冷不丁的就被你炸一下。

C.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是悶雷型的火爆戀人。你看起來忍耐力很強,事實上你忍耐力也很強,你喜歡喜怒哀樂都往心裏藏,不想讓大家擔心。你認為自己是讓大家依靠的,所以有很多的苦都往心裏藏,但是壓抑自己太多的時候,一旦爆發那種爆發的狀況那是相當的驚人!

最新回復

cindyQQQ at 2013-4-04 08:27:22
很準.很準.非常準.謝謝分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