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WBC/台韓美女辣度PK

altis 發表於: 2013-3-06 16: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第三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2隊球員除了為爭取晉級8強打得水深火熱,場外還有一場「美麗的戰爭」,就是場邊的啦啦隊美眉。中華隊場邊有3位號稱是史上 素質最佳的女球僮Lynn、Silvia和Shee之外,韓國隊也緊急空運4位韓國正妹啦啦隊,場內打得激烈,場外的啦啦隊較勁也十分有看頭。

台灣3正妹球僮。(圖/記者吳政紘)
台灣3正妹球僮。(圖/記者吳政紘)

經典賽台韓大戰,中華隊想壓制「韓流」氣勢,啦啦隊成員活潑吸睛,讓韓國隊不得不急Call韓國職棒4大美女來台助陣加油,韓國啦啦隊來頭不小,派出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隊,有企業團LG跟KIA贊助,兩隊都以超迷你熱褲、短裙秀出美腿,從口號、絕招企圖壓制對方氣勢。

台灣正妹啦啦隊。(圖/記者吳政紘)
台灣正妹啦啦隊。(圖/記者吳政紘)

台韓美女辣度PK,2隊都很有「誠意」,韓國妹有翹臀、台灣妹腰線迷人。 

比較「台妹」和「韓妹」,不少球迷說韓妹愛裝扮,穿著比較時髦、妝化得比較厚,加上濃濃演現,看起來比較艷麗,而且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像;相較於台灣妹,走得是清新的路線,比較有個人特色。

韓國正妹啦啦隊。(圖/記者吳政紘)
韓國正妹啦啦隊。(圖/記者吳政紘)

台韓啦啦隊PK,各出絕招,秀舞技、喊口號,肩負反制對方氣勢的重任,也讓場邊球迷大飽眼福。

韓國正妹啦啦隊。(圖/中央社)
韓國正妹啦啦隊。(圖/中央社)

最新回復

jeff0214 at 2013-3-11 19:56:16
台灣的啦啦隊真的比較優~ 中華隊雖然輸了..但是加油!!我們還是支持你的~~
evan1006 at 2013-3-30 20:15:52
怎麼看都是台灣的最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