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桂綸鎂願「獻身」李安 吳佩慈「真空」看秀

altis 發表於: 2013-3-05 08: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大導李安憑《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二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全球注目。同樣來自台灣的氣質美女桂綸鎂,2日現身巴黎時尚週時,揚言只要能跟李安合作,願意不收分毫片酬,隔空向大導演自薦。

桂綸鎂於巴黎時間3月2日出席Roger Vivier 2013秋冬預展,對於同鄉李安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她感到很高興,並大讚對方:「我好欣賞他對夢想堅持。」記者問:想不想跟他合作?「很想,不收片 酬也沒有關係,但要看看緣分。其實台灣有很多導演也很好,我也想合作,例如侯孝賢。」最想飾演李安曾執導電影中的哪個角色?「新的一個角色。」

桂綸鎂正在巴黎看秀,並大讚李安。(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正在巴黎看秀,並大讚李安。(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當被問到當上金馬獎影后的她,有沒有增加片酬時,桂綸美直言拍電影是她最喜歡的事,而不是視為賺錢方法:「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對錢的部分很笨,當演員只對劇本及角色心動。」

桂綸鎂和Roger Viver創意總監Bruno & 繆思Ines自在聊天。(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和Roger Viver創意總監Bruno & 繆思Ines自在聊天。(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談到工作動向,她透露剛拍完由楊采妮執導的電影《聖誕玫瑰》,以及一部大陸電影,現正處於休息中,早前更去了葡萄牙旅行。另外,她又不忘稱讚品牌的鞋,她自認是愛鞋之人,家中擁有數百對鞋呢!

桂綸鎂逛巴黎。(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逛巴黎。(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此外,台灣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同日也在巴黎出席時裝秀,以透視露背裙上陣的她非常搶鏡。由於服裝是大露背,裙子兩側又開高衩,疑似衣服裡面是「真空」,她沒正面回應,只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

吳佩慈疑似「真空」衣服。(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疑似「真空」衣服。(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身穿另一套伸展台最新服飾。(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身穿另一套伸展台最新服飾。(圖/取自吳佩慈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