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白金卡秘書超級服務 代購頂級跑車辦得到

plurk 發表於: 2009-11-10 22: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國際SOS緊急救援組織是目前全球最大醫療風險管理公司,很多人不知道,SOS還為信用卡公司經營8成以上信用卡白金秘書服務,小自資訊蒐集,大到代購國外頂級跑車,都能辦得到。

SOS台灣分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介紹很多卡友都沒注意到的信用卡白金秘書。因SOS在世界各地幾乎都有服務中心,可以協助卡友達到許多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任務。

SOS表示,只要消費者願意花錢,看似遙不可及的事也能達成任務。台灣有白金卡友想要在1間著名大寺廟點光明燈,且不惜代價,只擔心人太多,電話請求白金秘書後,白金秘書立即派人排隊,花了新台幣8000元終於點到光明燈。

還有卡友想買台灣沒有進口的義大利頂級跑車,在白金秘書服務下,花了2000萬元如願以償。也有卡友透過白金秘書,1次買了30個國外限量名牌包。

SOS希望民眾能多利用信用卡的白金秘書服務在旅遊規劃上,不必花錢就能獲得行程規劃建議、飯店及住宿交通、景點及門票等資訊,連旅遊地H1N1新型流感最新疫情也能一併告知,還可協助卡友代購伴手禮,花小錢享受VIP服務。

SOS現有6000名員工,其中1/3為專業醫護人員,在遍佈5大洲的24小時警報中心、國際診所與醫療機構中為會員服務。SOS台灣分公司是在1993年,在台北設立24小時警報中心,長期提供保險、銀行與企業各式的專業服務與諮詢顧問,包括從白金秘書、海外醫療救援、健康管理服務等。

最新回復

洪晨軒 at 2009-11-15 22:41:35
一般人是負擔不起上述額外的開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