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新加坡女大生在浴室驚見無臉女 女鬼盼送鞋想回家

chrome 發表於: 2012-12-11 14: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位20歲新加坡女大生黃閔(見左圖,取自《星洲日報》)在11月28日夢到一位女死者,雖然與對方素未謀面,但是在6天內竟夢到對方2次,還被囑咐「買鞋幫她回家」。她透過新加坡媒體希望能找到死者丈夫,盡快送往生者回家,完成託夢者的願望。

根據《星洲日報》10日報導,黃閔說自己首次夢到女死者時,當時不知對方是誰,「她說要一雙鞋,要我幫她回家。4天後,我買了一雙紅白色的鞋,放在一角沒處理。」隔天上班時,她在廁所鏡子看到一個身材瘦削、皮膚白皙的「無臉女」,嚇得她落荒而逃,把事情告訴母親。


當晚,黃閔跟母親向靈媒求助,對方透露看到一起車禍場景,場景裡的女子穿白色連身裙,坐在路邊哭,她沒有腳,身旁有輛白色汽車。



d214015.jpg



當晚,黃閔再做怪夢,夢裡浮現出「2009年1月5日」。她趕緊上網搜尋,竟找到一則2009年10月18日的車禍報導,那是搜尋引擎結果的第一則新聞。


原來車禍中的女死者是29歲的謝文麗,開的銀白色轎車被一輛巴士撞上,當場遭到夾死。


黃閔的母親在女兒找出往生者名字後的兩天,帶著那雙新鞋,早上7點多到事發現場祭拜。黃閔原本吃不下睡不著,現在所有異狀都迎刃而解。


新加坡命理師徐藝庭受訪時說,一般較能感應到靈異事件的人,腦、血管和耳朵結構較不一樣,通常是先天性缺氧,再加上八字特殊,第六感因此比較強。


黃閔想透過媒體尋找女死者丈夫,希望能送她安心回家。黃閔說,「當時我們還納悶,為甚麼死者需要一雙鞋回家。後來才知道她是大馬人。」


謝文麗生前在新加坡大士愛普生(Epson)工廠當集成電路技師。黃閔的母親說,原想透過這間公司找死者丈夫鄉振星,但公司表示無法透露員工資料, 「我們沒有死者丈夫的聯絡方式,希望通過媒體找到丈夫,看能不能做場法事。」巧合地是,黃閔是理工學院工程系學生,目前也在大士一間太陽能公司實習。


黃閔母親表示,如果還是找不上死者丈夫,只好到愛普生工廠外向員工打聽,《星洲日報》記者多次打電話給死者丈夫,但手機處在關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