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模特兒 蔡蔡 兼任畫家、講師 月賺10萬

seeyou 發表於: 2008-12-01 10: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兩、三年前大批年輕美眉湧進模特兒圈,最近不景氣也影響到她們,遇到淡季該怎麼辦?曾經當過助理主持人的蔡蔡,把畫畫的興趣轉投資到手繪產品,自創珠寶首飾盒,因為太漂亮了,演藝圈都是愛用者,說蔡蔡做出「潘朵拉的盒子」,蔡蔡也當起大學講師,一個月大概有十多萬的收入。

 


蔡蔡.jpg


25歲的蔡蔡,平常是模特兒,另一個身分是畫家,蔡蔡說,「應該說之前就知道自己很會畫畫,只是我會覺得說,模特兒等的時間很久,比如說你要等秀、等錄影等什麼,然後我就會想說,來找點事來做好了,就會想說來畫點東西。」

一頂鴨舌帽,最快一天完成,栩栩如生的獅子也難不倒她。蔡蔡曾經在徐乃麟和曾國城的節目裡擔任助理主持人,蔡蔡說,曾國城看她畫帽子,非常驚艷,就說,「啊!好漂亮,我要三頂!」

過去一年,網路世界出現蔡蔡手繪的鴨舌帽,普通的盒子,蔡蔡也有辦法點綴,演藝圈的朋友稱之為「潘朵拉的盒子」,蔡蔡說,「其實它是個蜜粉盒,可以打開來看,其實把篩網拿起來,你就可以萬用啦,比如說我們模特兒,有時候要定裝試鏡,戒指什麼都要拔掉,那時候我自己也有在用,就覺得還滿好用,耳環呀什麼就先放著,也不會包包撈不到。」

畫工要很細,只要有一點點的差錯,就得重新再畫一個,蔡蔡還被母校邀請擔任大學講師。有夢最美,也得要填飽肚子,就算遇到模特兒的淡季,工作變少了,還有網路收入,蔡蔡一個月最多收入超過15萬元,她的成功經驗連帶影響身邊好幾個model。

 



蔡蔡說,「要發現自己特別的才能,也不是說你要完全放棄你現在手邊的工作,只是可以照你的才能,去發揮到最大的東西。」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08/11/30/327-2373235.htm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22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2:33:52
正妹ㄝ,趁年輕多賺點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