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系統優化 AVG.PC.Tuneup

robin36683 發表於: 2012-7-16 10: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VG.PC.Tuneup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大小】:7.98MB
【下載連結】: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5893


AVG PC Tuneup 提供了超過十六種有用的工具,並可藉由它們加速我們的電腦、清除登錄檔、釋放硬碟空間、網路最佳化調整甚至是還原檔案……等,讓我們的電腦得以更加穩定且迅速。

讓您的電腦發揮最大的效能
您已經知道 AVG 如何線上保護您。現在我們讓我們的專業更進一步幫助您不讓您的電腦使用速度越變越慢。AVG 電腦最佳化程式可以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修復影響電腦性能的問題,享受執行更快速的電腦
幫您的電腦清除您不需要以及不想要的檔案

最佳化您的網路連接
網路最佳化功能會自動調整您的網路連接設定,以加快您的網上生活。
這個工具將透過最佳化設定專門為您使用的網路連接類型的的網路連接加速,包括最大的 MTU 和 RWIN。此外,網路最佳化功能在您改變任何設定前會先測試你的連接設定。

恢復意外刪除的檔案
AVG 的電腦性能最佳化程式配備了一個檔案恢復工具,以便您可以從 Windows 中恢復已損壞或意外刪除的檔案。
這個工具將恢復意外刪除的檔案或已損壞的檔案。透過瀏覽找到的檔案的列表,檔案恢復功能還可以預覽照片和檔案。

永久刪除檔案,並刪除磁碟
刪除檔案或資料夾只會刪除指向那些檔案的連結參數,但不會刪除實際檔案中的儲存資料。這意味著你認為已經刪除的檔案可以很容易地取回。
檔案粉碎機會永久刪除檔案所以您的個人資料不能被恢復。它提供了四種不同的粉碎方式,從快速到軍規級。磁碟移除工可用於刪除整個硬碟以及提供額外的保護。您也可以關閉系統還原以至於在刪除過程中系統還原功能不會製作備份。

保護您的隱私
電腦大量的儲存了您的使用紀錄。此功能可以幫您刪除您這些容易被盜取得隱私資料。
當你上網瀏覽網頁,打開檔案或執行程式,你的活動都會被記錄下來。此功能可以幫您隱藏這些紀錄讓其他人看不到你存取過哪些網站或是您最近打開的檔案。

讓您的電腦更穩定,並且幫助您的硬碟釋放更多空間
幫您清除電腦裡的老舊檔案,複製檔案和過期以及不再使用的登記檔以釋放出更多的電腦效能。
磁碟清理功能會掃瞄您硬碟裡浪費磁碟空間並造成您電腦變慢的檔案。這些可能包括臨時檔案,網路瀏覽器緩存或垃圾檔案。 登錄檔清理功能會掃瞄你的登錄檔來解決導致您電腦速度變慢,凍結甚至當機的問題。

提高您的磁碟速度
磁碟重組讓您的電腦提高原有效能讓您可以享有更穩定以及快速的電腦。
磁碟碎片重組功能整理您硬碟上的檔案,使他們讀取和寫入的速度更快。這提高了應用程式開起的時間,系統開機速度以及電腦的整體性能。 這項功能以重新寫入的方式解決 Windows 登錄檔空間零散以及結構缺陷的問題。

監控您的硬碟健康以及已使用的空間
有了這兩項功能,您可以更方便以及更安全的在您的硬碟發生故障時整理您的檔案。
磁碟醫生檢查您的硬碟是否有關於磁碟壞軌的問題。透過使用磁碟資源管理器可以透過檢視檔案前最大的 100 個檔案然後將他們移動到另一個空間輕鬆和迅速地在硬碟上釋放出更多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