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吳怡霈羨慕亞東戀 稱「小弟弟很有元氣」

linux 發表於: 2012-7-15 09: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吳怡霈昨(13日)出席運動微電影首映,自爆曾被小8歲的幼齒男猛追;不排斥姐弟戀的她,坦言有些羨慕蕭亞軒或是Jolin,因為「小弟弟很有元氣」。

吳怡霈與「小立威廉」徐維孝共同演出運動微電影,以貼近都市上班族的拍攝手法、快節奏的鏡頭語言,來傳達「改變,從運動開始」的健康概念,希望觀眾能從劇情中更加體認運動的重要性。

吳怡霈與「小立威廉」徐維孝共同演出運動微電影,傳達「改變,從運動開始」的健康概念。(記者林調遜/攝影)

▲吳怡霈(右)與「小立威廉」徐維孝共同演出運動微電影,傳達「改變,從運動開始」的健康概念。(記者林調遜/攝影)

第 一次演出微電影就擔任女主角,吳怡霈直說「很爽」,但雖然長度不長,還是拍了3天才OK,有時候光一個鏡頭就要拍半小時。由於內容以運動為主題,她也透露 自己平常也會做運動,最近都靠游泳鍛鍊體力兼塑身,每週大概三次、每次游完2500公尺,因為最近常出外景,穿泳裝的機會高,讓她想再健美一點。

曾說過羨慕亞東戀的她坦言不排斥姐弟戀,更自爆以前在當體育主播時有被小8歲的弟弟狂追,不過最後因為話題搭不上而作罷,不過她坦言看到蕭亞軒及Jolin會覺得談談姐弟戀也不錯,因為「小弟弟(指年紀比她小的男生)感覺比較有元氣」。

吳怡霈羨慕亞東戀,更自爆以前曾被小8歲的弟弟狂追。(記者林調遜/攝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吳怡霈羨慕亞東戀,更自爆以前曾被小8歲的弟弟狂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