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誰是解嗨王?

naoki232 發表於: 2012-7-09 11: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誰是解嗨王?
 


  是否常遇到這種狀況:一群朋友開開心心的聊天,但總是有個人悶不吭聲低著頭喝飲料,一整個就是很解嗨,接下來請參考下列筆劃數,偷偷算一下朋友,看看誰的名字有這種筆劃,下次就儘量別找他出來玩囉。

《請參考姓名人格與總格》(人格與總格兩者有任一項符合即可)

‧筆劃數:4、12、14、22、30
‧害羞內向型:
  這類型的人天生就是害羞內向,要他說句話可能太陽都要下山了,對於笑話的反應,最極限的也只是淺淺的微笑,真是讓人無法猜透啊。

‧筆劃數:9、10、19、20
‧討厭應酬型:
  討厭應酬、討厭交際是這類型的特徵,平時人緣未必不好,但遇到不得不拒絕的飯局只會臭臉以對,讓上司非常頭疼。

‧筆劃數:21、23、43
‧擺酷型:
  像這種型的人,容易招人白目,其實他沒什麼太多想法,他只是不喜歡大張旗鼓的現出自己的美好,索性收起有趣的那一面,擺擺酷臉,讓人不敢接近。


‧筆劃數:25、45、34、44
‧認為實力最重要型:
  這一型的人物都有一股莫名的自信,常讓人覺得他們臭屁,通常他們自己也有兩把刷子,很有能力,容易讓人覺得他們驕傲,但他們只想跟他們想聊的對象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