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就是愛裸睡! 演藝圈10大愛裸睡的女星

htctouch 發表於: 2012-7-02 22: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不少人平常就寢時有「裸睡」的習慣,認為晚上裸睡,可以感到全身自在,對於身體的健康也有相當的幫助。根據美容醫學報告,裸睡不僅可以感到全身放鬆,更有 利於血液循環、促進神經調節、增強適應與免疫能力和消除疲勞等,可謂是好處多多。演藝圈不少女星為了愛美愛健康,也是「裸睡主義」的崇尚者,以下將介紹曾 經自曝喜歡裸睡的10大女星。

10.小S:平日小S在主持節目時,不但言論犀利麻辣,常讓受訪的來賓招架不住外,她的平日生活習慣也十分大膽。已經生了3個小孩的她,不改「犀利人妻」的麻辣言論,她自曝自己也有裸睡的癖好,甚至還常在家裡裸體到處跑,有時候公公婆婆看了還會大罵一頓。

小S。(圖/公關照)
小S。(圖/公關照)

9.張柏芝剛出道時,曾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大方承認,自己在家時向來不喜歡穿衣服睡覺。她說這和她的性格有關,向來就不喜歡受到束縛的感覺,所以在家裡睡覺時,一向都是裸睡的。甚至她還自爆,有時候在家裡還更大膽,直接全裸來回走動。

張柏芝。(圖/新亞洲娛樂聯盟)
張柏芝。(圖/新亞洲娛樂聯盟)

8.舒淇:「性感女神」舒淇,早年影片的性感形象讓人印象深刻,讓不少男性都傾心不已。以三級片走紅的她,曾說過「會把脫掉的衣服穿回去」,也因為她的努 力,讓人看到她的演技,也曾獲得獎項。某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曾表示自己喜歡裸睡的習慣,她認為「隨便怎麼睡,只要開心就好」。

舒淇。(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舒淇。(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7.田麗:同樣擁有性感形象的田麗,17歲就出道,曾經獲得金鐘影后的她,擁有36E的魔鬼身材,曾被稱為是「胸部最美的女藝人」。隨時將身材保持最佳狀 態,除了胸部的保養,對於自己的臀部也很自信。她曾說到保養胸部的秘訣,睡覺時讓身體感到沒有負擔,但切記別趴著睡,胸型會容易因此破壞。

田麗。(圖/翻攝至田麗微博)
田麗。(圖/翻攝至田麗微博)

6.徐懷鈺:出道時便創造出專輯銷售佳績的徐懷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從原先走可愛的風格轉型為性感形象,只不過近年來因為合約問題導致演藝事業受到影 響。徐懷鈺先前曾表示,自己從小就愛裸睡,長大後依舊維持這個習慣。甚至她還與弟弟「約法三章」,得知姐姐在家裡裸體睡覺時,一定要事先做好預警,這樣才 不會尷尬。

徐懷鈺。(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懷鈺。(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5.吳佩慈:被稱為「九頭身美女」的吳佩慈,出道以來便以自己的「九頭身」的完美身形打響名號。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她,鮮少已在台灣出現。但她先前曾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也有裸睡習慣,並且認為裸睡能養顏美容,還說自己裸睡的樣子很好看。

吳佩慈。(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吳佩慈。(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4.許瑋甯:許瑋甯有個鼎鼎大名的「金馬影帝」男友阮經天,儘管小天現在還在當兵,但兩人的感情依舊甜蜜。許瑋甯先前曾為某知名寢具代言時表示,自己對於床的選擇十分嚴格,甚至還透露自己私底下在睡覺時,都習慣穿很少,甚至還偶爾會裸睡。

許瑋甯。(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許瑋甯。(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3.陳思璇:模特兒出身的陳思璇,因為有雙修長的美腿,被喻為是「亞洲第一美腿」。腿長44吋(112公分)的她,每當她的美腿出現在螢光幕前或是活動時,總是讓不少女性羨慕不已。她近年也跨行當演員,日前她曾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也愛裸睡,因為這樣可以讓她精神放鬆。

陳思璇。(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思璇。(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2.隋棠:以「犀利人妻」走紅全台的隋棠,她出色的演技也讓她終於獲得肯定。從模特兒跨入戲劇圈,終於有了自己的代表作,日前隨棠曾位知名品牌代言寢具活 動時表示,她有多年的裸睡習慣。每次回到家後,便會脫掉身上所有的束縛,包括令人喘不過氣的內衣、緊貼皮膚的封箱膠帶等,尤其睡覺時僅著小褲褲上床,讓床 單和棉被包覆身體,全身都因此放鬆了。

隋棠。(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1.林志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近年來轉戰電影圈,鮮少出現在伸展台上,但是不少人對於志玲姐姐的倩影,仍就懷念不已。林志玲早年出道時,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有裸睡的習慣。因為她認為裸睡比較健康,尤其「在私密的空間裸睡,簡直是一種享受」。

林志玲。(圖/公關照)
林志玲。(圖/公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