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紫微~我要發了!下半年加薪找好工作?

jnny66 發表於: 2012-7-02 2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查紫微斗數命盤~


我要發了!下半年加薪找好工作?



一路好運到年底?找好工作或加薪?創業賺大錢?當下既是社會新鮮人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也是職場百戰客準備轉換跑道,再創人生高峰的時刻,那麼,下半年是吉是凶?合夥成敗如何?該離家背景出外打天下?紫微斗數中,每年太歲的位置是所謂的流年命宮,而從以自己命盤中流年命宮飛佈十二位,可以從中看出一個人一年大致的工作財富走勢, 只需參看您命盤中的紫微星在哪一個宮位即可判斷:

紫微在子: 不妨嘗試到遠一點的地方,或靠著親友介紹能找到好一點的工作,因為流年兄弟宮化忌的關係,在金錢上會比較拮据,財運較差,要盡量避免和朋友借貸合夥,也不要輕易的投資或玩金錢遊戲。

紫微在丑: 也許是因為化忌入流年命宮的關係,今年在找工作上會比較退縮和缺乏信心,做什麼事都要經過較多的考驗,而朋友會是你的貴人,可以透過他們的介紹找到不錯的職務,不過請先做好心理準備,新的工作不會太輕鬆,全力以赴才能勝任,要努力才會得到相對的報酬。

紫微在寅: 今年的工作運不錯,可以找到待遇佳,業績又穩定成長的公司,雖不能說輕鬆事少,至少可以勝任愉快,話雖如此,因為化忌在流年父母宮的關係,文書作業容易發生紕漏,工作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以免因為出錯而惹麻煩。另外,健康方面不是太好,除了不要熬夜以外,要多運動鍛鍊身體,在身體和工作間找到一個平衡。

紫微在卯: 由於今年你的流年命宮是太陽落陷,加上流年福德宮權忌相戰,情緒不穩和缺乏信心會是工作上最大的問題,很有可能因為自己的定性不足,而造成工作的起起伏伏或更換頻繁,其實,今年所接觸的新工作多半發展不錯,遠景無限,定下心來努力衝刺會比坐這山望那山更易取得成績。

紫微在辰: 今年的工作運平平,不過考運很不錯,建議可以多參加幾個面試或考試,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工作,或多考幾張證照對未來更有利,需要注意的是找工作時千萬別只看職缺和待遇,公司的營運狀況也要考慮進去,就算月薪十萬,過三個月後突然付不出薪水也是白搭。

紫微在巳: 今年在工作上你會表現得更加積極努力,企圖心也會更強,但是在實際找工作的過程上卻未必那麼順利,就算應徵上也可能沒有想像中美好,煩雜的工作壓得你喘不過氣來,雖是如此,今年的考運倒是不錯,不妨多參加各類考試,多拿幾張證照,對你日後發展比較有利。

紫微在午: 今年在工作和財運上都是吉星高照,不僅自己充滿興趣與信心,現實上也有不錯的機會,甚至可以存上一點小錢,不過,要小心的是今年容易和朋友發生問題,如果有合夥或借貸之類的事情,請千萬小心。

紫微在未: 今年在找工作時應避免需要出差外派的工作,因為今年的外運並不順利,此外,財運和房地產運都不錯,除了個人的投資理財,也可以朝金融或房地產發展,而另外一半會是你今年的貴人,也許透過他的介紹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紫微在申: 今年的工作狀況不穩定,時好時壞,嚴重的話甚至會常換工作,其實,工作的地方多半日後頗有發展,應該定下心性全力以赴,此外,另一半會是你今年的貴人,找工作時可以請他幫忙介紹或給你分析建議。

紫微在酉: 今年找工作的過程不是很順利,可能會要歷經很多的跌跌撞撞才會成功,也不代表就此風平浪靜,因為新的工作絕對沒想像中輕鬆,因為流年的子女宮化祿,子女宮是合夥的宮位,如果手邊有閒錢,也可以考慮與人合資創業,不過,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凡事都要謹慎評估才不會吃虧。

紫微在戌: 今年的工作運不錯,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收入也還令人滿意,順利的話,甚至很快就能獲得晉升的機會,不過要小心的是正財好,偏財並不一定強,除了避免投資和賭博,更不能輕易與人合夥,否則很有可能血本無歸,此外,不管正財多強,領的都是死薪水,花錢時仍要開源節流,錢要存下來才是自己的。

紫微在亥: 今年的工作運不好,除了找工作必需歷經波折,還要小心因為感情不順而影響事業,雖是如此,如果到外地工作或外派出差則會順利很多,可能不久之後就有不錯的成績。

以上是以斗數中紫微星的落點所推算的結果,當然,這些都只是局部的垂象,若要更詳細的推算,必須觀察生年、大運、流年星曜的穩定度與四化星的引動情況,才能更為精準的剖析下半年財富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