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墅空間設計:購屋諮詢顧問,為您分析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房子,讓您只看門道,不靠旁門左道!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17 22:35:31 / 個人分類:工商業訊息

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6

銘墅空間設計諮詢顧問,為您分析如何選擇適合自己房子,讓您只看門道,不靠旁門左道!

 

  購屋諮詢顧問,不單單只是購屋合約分析,更不是仲介買賣,純粹為消費者分析買屋應考慮哪些問題,以及未來裝修之評估,讓您知道購屋前應提早做哪些準備,免於後悔買到不適合的房子。

 

買屋學問大,需資深看屋經驗的專家,才能一眼看出箇中奧妙!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買屋是人生的重要大事,也是件不太容易抉擇的事,切勿衝動購屋 ── 畢竟,需要顧慮的細節很多,光是要選擇新屋或中古屋也許就讓人傷透腦筋;到底該怎麼評估?才能不吃虧又不後悔?實際上,買屋所須要評估之條件不容忽略,這需要擁有資深看屋經驗的專家,才能準確的評估出來。然而一般人,終其一生也許看屋的經驗不多,因此在第一次看屋時,往往會不知所措,所以就會考慮偕同有買屋經驗的親朋好友或長輩一同前往,希望從他們身上獲得經驗。但是,這樣就足夠了嗎?

 

別讓買屋過程像一把賭注!透過購屋諮詢顧問提供最完善的買屋事前評估。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沒有充分審慎的事前評估,會讓整個買屋過程像一把賭注。但是,回頭想想,這麼大的賭注我們真的賭得起嗎?比如說購買中古屋時,以為會比新屋便宜,但是往後的室內設計空間設計、裝修預算若是沒考慮在內或錯誤評估,最後可能會比購買新屋還要昂貴。如果是換屋,所思考的是另一個問題層面,因為從透天房子搬到大樓,空間大小、量之問題沒有評估在內的話,所使用的空間會比預期的還糟!針對這個問題,在高雄市嘉義台南屏東皆富有好口碑的室內設計專家──銘墅空間設計,黃設計師憑藉專業能力與在業界多年資歷,以他前瞻性的遠見,看見消費者的需求!因此,購屋諮詢顧問由此而生,希望能協助有需要幫助的消費者!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購屋諮詢顧問實例分享:中古屋+裝潢費=買新屋比較划算!?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黃設計師舉例消費者常遇到的問題,例如一棟要價八百萬的房子,若經由購屋諮詢顧問準確評估後,室內設計空間設計、裝修費用需花費兩百萬,那擁有這棟房子所花費之金額則為一仟萬元,而該房子之屋齡如果是10年之房屋,以該地段及行情判斷有超過一仟多萬之市價,可以考慮購買;反之,黃設計師則建議消費者直接購買新屋,也能免去中古屋可能發生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

 

購屋諮詢顧問提醒您:透天厝遷移大樓,若沒準確評估空間,小心東西多到根本搬不過去!

  而另一個由購屋諮詢顧問分享的案例,則是消費者從原有透天厝遷徙大樓新居的案例,一般消費者對物品規格大小、空間坪數大小,甚至是空間感,都不及專業設計師來的有概念,因為舊屋長年生活下來,囤積的生活物品,比屋主本身預想中還要多,加上屋主遷移到新居時也會新添傢俱,如此一來,有可能等到真正搬家的時候才發現,新居根本不夠擺放所有舊屋的物品!

 

看屋時就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購屋諮詢顧問就是為此而存在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因為買房是件大事,若是買到不適合的房子,其困擾也常會影響深遠,因此在看屋時就應該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購屋諮詢顧問就是為此而存在。立場完全中立,沒有售屋的業績壓力、沒有與房仲業者的合作關係,全然以客觀視角,透過多年室內設計專業能力,購屋諮詢顧問能協助消費者買屋前的詳細評估:包括:屋況、需求性(新婚、是否需有嬰兒房、是否與長輩同住)、條件(如房屋座向、採光、屋齡)、後續室內設計裝修評估需求分析、室內設計裝修應具備的條件等等,讓消費者在購屋前運用購屋諮詢顧問的專業角度,全盤掌握購屋資訊,讓所有情勢完全浮上檯面,透過購屋諮詢顧問為消費者分析利弊得失,讓消費者看屋從此不再走馬看花、或聽旁人道聽塗說,而是深入門道,找到最適合安穩居住的「家」。

 

購屋諮詢顧問:黃設計師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銘墅空間設計,高雄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高雄室內設計教學,高雄室內設計課程,高雄室內裝修課程,嘉義空間設計,嘉義室內設計,嘉義室內設計教學,嘉義室內設計課程,嘉義室內裝修課程,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台南空間設計,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教學,台南室內設計課程,台南室內裝修課程,屏東空間設計,屏東室內設計,屏東室內設計教學,屏東室內設計課程,屏東室內裝修課程,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TAG: 如何 房子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3-10-1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7746
  • 日誌數: 191
  • 建立時間: 2011-12-16
  • 更新時間: 2012-09-29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