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巧手打造美麗新娘,成為令人驚艷「嬌」點《高雄,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教學,整體造型,美妝造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15 22:23:32 / 個人分類:美容保健

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5/05/20

新娘秘書巧手打造美麗新娘,成為令人驚艷「嬌」點

 

最美這一刻,交給最專業的人

  每當經過高雄中正路、中山路的婚紗街,看著櫥裡一件件雪白婚紗門口擺著婚紗寫真相簿,相片中的人美得像童話般的白雪公主,依偎在帥氣王子身旁,心中開始幻想,穿著白紗走上紅毯的那一天…。

 

  終於,他鼓起勇氣向妳提出一輩子的承諾,妳心中雀喜微笑著答應,願望即將實現!常說女孩一輩子最美時,就是穿上新娘禮服時刻,在試穿過一件件婚紗後,妳終於決定心中所愛,但有了美麗的婚紗,還不足以襯托出氣質,妳更需要專業的新娘秘書,為妳貼身打造最佳整體造型

 

高雄,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教學,整體造型,美妝造型

 

專業的新娘秘書,滿足想要百變的妳

  隨著流行時尚產業的國際化,國內婚紗風格越來越多元,準新人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擇,中國古典風情的旗袍、法國浪漫蕾絲手工婚紗、韓國時尚俏麗雜誌風等。每件禮服就像個性不同的女孩,深色系代表著美艷、粉色系代表著浪漫、大地色系代表著穩重、鮮明色系代表著活潑。而婚紗的款式也決定著整體造型的風格,性感、可愛、俏麗的上千萬種婚紗款式,讓每位女孩都可以找到專屬的個性美。

 

  光有一件美麗的婚紗仍是不夠,還需要搭配合適的髮型及妝容,對於習慣樸素的女孩該怎麼進行美麗大改造呢?那就交給專業的美妝造型達人~新娘秘書就對了!

 

  因應多變的婚紗風格,新娘秘書的專業技能要求也隨之提高,從萬年不變的頭造型到浪漫卷髮、俏麗編髮、頭飾的選擇,甚至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髮質,小心謹慎的選擇美妝造型產品,一位專業的新娘秘書必須面面俱到為準新娘著想。妝容更是考驗著新娘秘書的手藝,針對五官輪廓、膚色及當日皮膚狀況等,新娘秘書得精確掌握準新娘狀態,稍有差池便可能讓即將走向紅地毯的新人面臨尷尬的窘況。

 

高雄,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教學,整體造型,美妝造型

 

整體造型平台,呈現最美的自己

  像這樣隨時應變各種緊急狀況,新娘秘書的功力顯得相當重要,難怪有經驗的新娘秘書總是天天預約額滿,準新人經常為了找不到優質的新娘秘書而一籌莫展,四處詢問。整體造型平台即將邀請眾多美妝造型達人進駐,方便新人找到喜歡的整體造型美妝達人,呈現最完美的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整體造型美容高雄,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教學,整體造型,美妝造型

網址:http://mibesart.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教學,美妝造型,高雄新娘秘書教學,高雄新娘秘書,高雄美妝造型,高雄整體造型,高雄整體造型美容新娘秘書教學,高雄整體造型美容新娘秘書,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TAG: 新娘秘書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2-06-14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7597
  • 日誌數: 191
  • 建立時間: 2011-12-16
  • 更新時間: 2012-09-29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