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琉球的新鮮美味!高雄琉球番創作壽司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16 16:39:33 / 個人分類:美食餐廳

 

.01 { color: #68AD54;}

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2/15

來自小琉球的新鮮美味!高雄琉球番創作壽司

琉球番壽司店,高雄,壽司,日本料理  如果你想吃最新鮮的海味,就得千里迢迢坐車到屏東東港?或者你喜歡吃道地的日本料理,就得花大錢買張機票飛往日本?其實不用這麼辛苦,只要到高雄琉球番壽司店,就能將上述的美味一網打盡囉!




充滿幸福感的創意壽司,都在琉球番

  琉球番壽司店,高雄,壽司,日本料理這間位於高雄前鎮區公正路上的琉球番創作壽司店,外觀走的是清爽的藍白色調,讓人一看到就宛如置身於小琉球的蔚藍海岸,心情也忍不住瞬間晴朗了起來。本身就是小琉球人的蔡老闆笑著向我們說起琉球番的開店歷程,從國中畢業就來台灣展開學徒之路的他,從烘焙到壽司握壽司,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都難不倒他,而其中最重要的,還有他想藉著料理帶給客人幸福的精神。




各式海味包進握壽司,男女老少都愛吃

   琉球番壽司店,高雄,壽司,日本料理說起琉球番的招牌菜,各式壽司握壽司都是老闆的招牌絕活,蔡老闆特別向我們介紹這道炙燒握壽司,採用來自小琉球的新鮮生魚片,包進開胃的哇沙米與酸酸甜甜的醋飯後,再用高溫燒烤,就完成這道香氣四溢的炙燒握壽司。蔡老闆說,以炙燒的方式烹調,除了可以吃到酥脆的魚肉表面、更能把魚的鮮甜油脂鎖在肉裡頭,因此對於不敢品嚐生魚片的客人來說,這道握壽司可是吃到新鮮海味的最佳選擇。




用心給你平價好料理,琉球番創意壽司琉球番壽司店,高雄,壽司,日本料理

  除了創意壽司握壽司以外,琉球番還提供了許多生魚片、手卷、軍艦等多種美味選擇,蔡老闆特選了許多來自小琉球的當季新鮮食材,並且定期更換菜單,讓客人每次來到琉球番,都能品嚐到不同的美味驚喜。琉球番壽司店,高雄,壽司,日本料理而說起「琉球番」的命名由來,蔡老闆說,原來因為以前語言不通,荷蘭人就被當地的居民稱為「番」,而蔡老闆所居住的地方正好是荷蘭人的部落遺址,因此便以此命名,也象徵著他對料理的熱情以及對新鮮食材的堅持。如果你也想品嚐最新鮮的握壽司日本料理,不妨來平價又充滿人情味的琉球番,享受老闆為你準備的獨特美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琉球番壽司店高雄,壽司,握壽司,日本料理

電話:07-7521615
傳真:07-752161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9號1樓
網址:http://liuqiu-fan.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壽司,日本料理,高雄,壽司,日本料理,握壽司,高雄壽司,高雄日本料理,高雄握壽司,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TAG: 高雄 壽司 握壽司 日本料理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2-06-1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7596
  • 日誌數: 191
  • 建立時間: 2011-12-16
  • 更新時間: 2012-09-29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