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技巧遊戲]牛仔槍戰2(Smoking Barrels 2)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12-22 20: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技巧遊戲]牛仔槍戰2(Smoking Barrels 2)
  
介紹:

牛仔已經走過漫長又寬廣的西部,所有不法之徒都對他聞風喪膽。只有一人,也是他曾經最信任的好友,和他擁有著同樣精準的槍法。直到一天,他在無垠的西部沙漠上發現了一起劫案,一個商隊正遭受到土匪的搶劫,然而土匪的頭目看起來相當的熟悉,戰鬥就這麼打響了。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CONTINUE - 再點擊Play - 接著選擇存檔位置 - 然後點擊數次屏幕 - 再點擊OK - 接著選擇人物 - 然後點擊Duel - 再點擊屏幕 - 接著點擊Got It即可開始遊戲
遊戲方法:準心放在左下角灰色半圓區域做準備,開始前不能離開這個區域(離開會被判輸,3次直接結束遊戲),開始後移動準心對準出現的槍靶點擊滑鼠左鍵開槍射擊。
根據遊戲方法,合理使用滑鼠進行操作。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5153.html








































賽車遊戲
遊戲圈
格鬥遊戲
化妝打扮遊戲
4399小遊戲
冒險遊戲
免費遊戲
音樂遊戲
棋盤紙牌賭博遊戲
小遊戲天堂
策略遊戲
7k7k小遊戲
其他遊戲
小二館
益智遊戲
摸摸耳
球類遊戲
戀愛遊戲
遊戲世界
運動遊戲
遊戲泡麵
經營遊戲
好玩小遊戲
射擊遊戲
遊戲桃
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鍋
技巧遊戲
遊戲口袋
動作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
未分類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