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麥當勞改革 走向福利雞蛋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9-11 19:0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麥當勞公司昨日宣布,其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連鎖店,將在10年內全面改採供應「非籠飼雞蛋」。此一友善動物福利採購政策,將可使每年800萬隻蛋雞免於終生被囚禁在擁擠不堪的籠內,更將引導北美蛋雞產業加速走向兼顧動物福利與生態永續的友善畜牧。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說,美國麥當勞此舉,可使每年800萬隻蛋雞免於終生被囚禁在擁擠不堪的籠內,更將引導北美蛋雞產業加速走向兼顧動物福利與生態永續的友善畜牧。漢堡王於2012年宣布,將於2017年將全面改採非籠飼雞蛋,全球擁有32000個據點的Subway也在2010年起逐步採用非籠飼雞蛋。


(圖/取自網路)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與美國人道協會共同呼籲台灣麥當勞公司,「別再觀望!」,儘速制定動物福利採購政策,逐步採用「動物福利雞蛋」,更請民眾以行動要求在餐飲業龍頭,年營收高達164億元的台灣麥當勞公司,落實全球動物福利政策,給民眾安心與心安的「動物福利好蛋」。

反觀台灣麥當勞,每天大約使用8萬顆雞蛋,卻全部來自大量、集約、密閉的格子籠蛋雞場。意即每天有10萬隻以上的母雞,因為麥當勞而受虐,在不見天日、擁擠不堪的窄小鐵籠中,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研究會要求台灣麥當勞,儘速制定動物福利採購政策,逐步採用「動物福利雞蛋」,並請民眾一起加入要求台灣麥當勞「麥擱逃避」、「別再虐待蛋雞和母豬!」的行動!





相關新聞看更多:上海福喜供黑心肉 麥當勞怒封殺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