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制服地圖 景美女中黃衫黑裙網友最愛

chrome 發表於: 2013-6-08 15: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中女生青春洋溢,尤其穿上學校制服,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的目光。日前國內出現了第一個,可以搜尋全台高中職女學生的制服App,並將各校高中職女學生的照片,結合Google Map功能,研發出一套「制服地圖」App。該程式會顯示各校的高中職制服美少女,網友評選最美制服是台北市景美女中奪冠。


台北市景美女中。(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制服地圖」(網址http://uniform.wingzero.tw)的設計,是由一名從事資訊業的網友「紅色死神」所研發出來,被網友轉載到台大批踢踢後,3天內就超過40萬人次瀏覽,並吸引不少宅男熱烈討論。6日該網站推出手機App版,但目前僅限於Android系統下載。


新北市泰山高中。(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該地圖附上每一間學校的正妹,穿上自己學校制服的沙龍照,可以欣賞到各校不同類型的正妹與校服,不少網友看到這套系統,直呼這個網站實在太棒了,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可以藉由這樣的地圖,到每一所高中去朝聖。


新北市莊敬高職。(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這套系統已完成256所學校,現陸續建置當中。而被網友票人氣制服冠軍的,則是台北市的景美女中。黃色上衣搭配黑色百褶裙,獲得不少網友的青睞;分居2至5名的則是新北市泰山高中、新北市莊敬高職、台北市華岡藝校、台南市黎明高中。


台北市華岡藝校。(圖/翻攝自網路)


台南市黎明中學。(圖/翻攝自網路)

最新回復

zhaihua at 2013-6-14 00:14:21
名副其實,制服漂亮,人也漂亮
邱祥恩@FB at 2013-7-02 09:25:34
制服好看
模特兒也要ok
這app蠻有趣的
假日無聊可以去學校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