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耷拉」表情超憂傷 「冏臉貓」爆紅

Louissai 發表於: 2014-7-16 15: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耷拉」總是哭喪的囧臉,牠的兩隻眼角天然下垂,表情更顯得凝重傷感,再配上若隱若現的淚光,瞬間引發眾多網友爆笑。(網路圖片)


網路上不乏各種賣萌的「喵星人」,萌貓見得多了,但是哭喪著臉的「憂傷貓」見過嗎?網友「嚴小糙」近日在微博曬出了自己的寵物貓「耷拉」 的囧臉照,並笑稱:「大爺的,你是來遺體告別的嗎?」囧臉貓的憂傷表情瞬間笑翻了眾多人。

據《揚子晚報》報導,嚴小糙發出來多張圖片中,「耷拉」總是哭喪的囧臉,牠的兩隻眼角天然下垂,表情更顯得凝重傷感,再配上若隱若現的淚光,瞬間引發眾多網友爆笑。

主人嚴小糙戲稱:「你是來遺體告別的嗎?」網友留言道:為何我的眼中常含著淚水,因為我對主人愛得深沉。

這隻小囧貓給眾網友帶來無限歡樂。嚴小糙介紹,「耷拉」現在2歲多,是一種虎斑暹羅貓;牠吃得不多,也長不大,瘦瘦的,像是有軟骨病一樣,站起來時就顫顫巍巍的搖晃。

「我朋友的朋友家要生孩子,問誰能養貓,我家已經有兩隻貓了,也不在乎多一隻,就答應來養。」嚴小糙指出,對方送貓過來時已經是深夜,直接將籠子塞給她,而她回家後提出來看,「哎呀,長得好醜啊!」

嚴小糙說,朋友或許是怕自己見到後,覺得貓醜不要了,所以才趁著天黑送過來。「但是我覺得牠很特別,雖然牠看上去挺喪氣的,但是看到牠的表情,覺得世界上的事情都被牠愁遍了,所以見到牠的人就沒有煩惱了!」

「耷拉」這個名字是嚴小糙起的,「主人送貓的時候匆忙,牠以前的名字給忘記了,但是『耷拉』這個名字很形象不是嗎?」

嚴小糙還說:「『耷拉』喜歡趴在人身上睡覺,一起床,就能看到牠那張衰臉,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