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瘦多彩褲襪 打造妳的心機美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30 12:34:55 / 個人分類:生活資訊

冷鋒接連報到,保暖褲襪紛紛出籠,今年各式內搭褲、襪變化多端,眩目花紋及亮麗配色,成為打造性感美腿的最佳心機配件。

延續去年彩色褲襪熱潮,今年內搭褲襪以更繽紛的姿態登場,長度更是選擇多多,讓女生隨心所欲搭配迷你短褲或火辣短裙。

俏皮派褲襪是秋冬的重頭戲,數年前火熱的泡泡襪今年捲土重來,雙頭鏤空讓美眉自由運用長度,且多了粉、紫、灰及格紋和條紋等流行選擇,甜美滿分。

長度分成全長、九分、七分、六分和膝上及膝下款,春夏拿來作造型的七分、六分款內搭褲,到了秋冬穿在長靴裡頭,也能當褲襪兩用。

至於搶手的膝上襪,其實相當挑腿型,若大腿不夠纖細結實則不建議,最保險的膝下款,恰好在膝蓋下方,讓小腿更顯勻稱,拉長整體視覺效果。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