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Phone 6S又有照片傳出?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8-27 20: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日期越來越近,有關新機的消息也越來越多。從目前各項傳聞來看,iPhone 6S 的規格升級似乎是已經確定的,包括相機畫素、機身硬度、記憶體容量等等,當然也不能忘了大家最關心的電池容量。網路有人貼出了一張疑似iPhone 6S Plus的包裝盒照,就內容來看,雖然跟目前iPhone 6S的包裝盒很類似,但不免讓人覺得風格怪怪的。

曝光照片裡,製造日期是 2015 年 3 月份,而蘋果iPhone 6S的包裝盒一改過去包裝慣例,全用白色。盒蓋所印製的iPhone也沒有出現任何App圖樣,僅透過與iPhone外框一樣大的凸版印刷來呈現,非常低調,也沒有大家期待的粉紅色以及玫瑰金,還加入了金魚的圖片,整體風格跟蘋果一貫路線不太相同。更有網友表示,這與傳言中 iPhone 6C 的生產時間相符合,可能是 iPhone 6C的電池而非。


(圖/取自網路)

iPhone 6 / 6 Plus 的電池容量為 1810mAh /2915mAh,但即將登場的iPhone 6S /6S Plus 的電池容量卻只有 1715mAh/2750mAh。關於電池縮水的傳聞,目前仍無法確定真假。不過電池續航力是消費者購買智慧型手機重要的參考指標之一,畢竟每天都要帶著行動電源出門實在太麻煩。蘋果一定會考慮到這一點,因此就算電池容量真的縮水,續航力應該也會與iPhone 6相同。

發表會日子越來越近,相關傳聞也越來越多。最新傳出蘋果已租下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的7000千人大禮堂,作為秋季發表會的會場。面對這麼多的雜音,大家還是抱持保留態度看看就好,畢竟一切都還是要等蘋果自己說了才算數。




相關新聞看更多:蘋果發威 iphone6變薄螢幕加大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