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vast Internet Security/Premier v18.5.3931 一應俱全最先進頂級PC防毒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6-23 23: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vast Internet Security / Premier Antivirus v18.5.3931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51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SS/DF/KF/SU
【上傳日期】:2018/06/2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vast Premier
我們最先進的 PC 防毒軟體。所有最棒的功能一應俱全

這款頂級的防毒軟體與眾不同

因為它可以預防網路攝影機遭到劫持,並且能在勒索軟體蠢蠢欲動之前予以阻止。它能利用聰明的雲端偵測保護 PC、家庭網路和密碼,阻絕零時差威脅。它能自動更新應用程式,並按照您的指示永久銷毀資料。就是因為有了這些功能,它才能成為前所未見的防毒軟體。

[全新]讓間諜與窺探者無法操控您的網路攝影機
駭客真的能劫持您的網路攝影機嗎?可以,不過到此為止。利用網路攝影機防護,任何應用程式及任何人都必須獲得您的允許才可以使用網路攝影機,因此沒有您的同意,任何人都無法窺視。您甚至可以永久停用網路攝影機,日後再行啟用。跳吧!盡情地手舞足蹈,不必再擔心有心人士偷窺。

[全新]抵禦檔案劫持者
駭客平均向勒索軟體受害者索討 643 美元。勒索軟體防護可避免最重要的檔案遭到他人加密和劫持,只讓受信任的應用程式透過各種方式變更。

更新應用程式,填補安全漏洞
自動軟體更新工具能採用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及效能升級,確保應用程式與程式處於最新狀態,因此試圖在過時版本中尋找安全漏洞的駭客將不得其門而入。安全、方便。

不留下任何資料
在考慮出售您的 PC 或借給其他人使用嗎?您可能會感到很訝異,因為取回您「刪除」的檔案與資料,竟然如此容易。資料粉碎機能永久銷毀您的個人照片、銀行對帳單及其他私密文件。

深入瞭解 Avast Premier
我們最先進的防毒軟體,提供您全面的安全與效能功能。

預防
- 防火牆
        利用這項必備安全功能來監控進出電腦的流量,讓駭客不得其門而入。
- 防垃圾郵件
        避開垃圾郵件和其他惡意內容,讓您專心處理真正重要的電子郵件。
- 真實網站
        保護自己,預防駭客劫持您的 DNS (網域名稱系統) 設定,將您重新導向偽造網站以竊取銀行詳細資訊。
- Wi-Fi 檢測工具
        自動偵測家庭 Wi-Fi 中的弱點,以及揪出盜用網路的陌生人。

保護
- 智慧防毒
        偵測並封鎖病毒、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勒索軟體和網路釣魚。我們應用智能分析來阻絕威脅,杜絕後患。
- CyberCapture
        自動傳送可疑檔案以進行雲端分析,若證實檔案存在威脅,便將解決方法推送給所有 Avast 使用者。
- 行為防護
        提供無延遲的保護,及時發現並封鎖可疑行為模式,抵禦未知威脅和勒索軟體。
- 智能掃瞄
        尋找所有讓惡意軟體伺機入侵的裂縫,包括不安全的設定和密碼、可疑的附加元件以及過期軟體等。
- 全新勒索軟體防護
        封鎖勒索軟體和其他不受信任的應用程式,使其無法變更、刪除或加密您的個人照片和檔案。
- 自動軟體更新工具
        舊程式和過期程式會讓您的防禦工事逐漸剝落。讓軟體自動保持最新狀態,減少容易遭受攻擊的弱點。
- 沙箱
        先在安全的環境中測試及播放可疑檔案,然後再到電腦上執行,避免它們在 PC 上大肆破壞。

隱私
- 密碼
        一組安全密碼即可鎖定您的所有帳戶。剩下的交給我們來管理,讓您得以快速、安全地登入帳戶。
- 資料銷毀工具
        在敏感檔案使用完畢後將其永久刪除,確保隱私安全。檔案刪除後,他人便無法將其復原。
- 全新網路攝影機防護
        永久阻止網路攝影機窺視。從現在起,應用程式必須獲得您的允許才可以使用網路攝影機,因此您隨時都能知道是誰在偷窺。

還不夠?我們還有更多行頭
- 被動模式
        想要使用其他防毒軟體但仍會貪戀 Avast 的功能嗎?採用被動模式︰我們仍將隨時待命,應您所需。
- 遊戲模式
        自動暫停通知,為遊戲作業階段保留最大效能,或盡情享受全螢幕帶來的美妙體驗。
- 瀏覽器清理
        清除暗地安裝在瀏覽器上的工具列、附加元件及其他擴充功能。
- Avast 帳戶
        將所有受 Avast 保護的裝置集結在一個方便存取的位置。輕鬆地管理授權、尋找行動裝置及保持有條不紊。
- 產品內部支援
        有使用 Avast 方面的問題嗎?您不需要四處搜尋來尋求協助。只要從擁有的 進階版 傳送訊息給我們就可以了。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載入 [Keys] 內密鑰註冊
03. 執行 Host Patch.cmd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kkmvdgf8judk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b5pvls7oe

http://katfile.com/e75763t9kvzb

http://speed4up.com/add0c3ddac55dcbf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