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奇葳寫真 - 林奇葳微博

lexus 發表於: 2012-2-23 00: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老公飛了 林奇葳,林奇葳上空照,林奇葳男友,林奇葳無名,林奇葳 結婚,林奇葳blog,林奇葳 笑話,林奇葳上空,林奇葳三圍,林奇葳寫真

前主播林奇葳,在情人節與認識近十年的男友結婚,兩人原本要在去年十月結婚,不料因為吵架,沒結成,當時上綜藝節目時,還一度崩潰。如今兩人選擇在義大利幸福完婚。



林奇葳表示,「婚禮籌備了兩個多月,我真的結婚了,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十年前拍廣告相識,從朋友變成情人,從情人變成家人,曾經分手,曾經沒有屢行我們的婚約,這一次真的發生了。」



兩人選擇在情人節當天結婚,並於林奇葳熱愛的文藝復興藝術史,「義大利佛羅倫斯」立下誓約。她在微博宣告喜訊時,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留言「恭喜」;「好美的妳注定要遇見讓妳好幸福的他...」。 

林奇葳情人節完婚。(圖/截自林奇葳微博)
▲林奇葳情人節完婚。(圖/截自林奇葳微博)

個人微博:
林奇葳

最新回復

an835142 at 2012-3-29 23:09:52
總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nxu1111 at 2013-4-11 22:24:58
可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