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這次真的不是謠言 寶礦力美少女下海拍片

nexyy777 發表於: 2013-11-18 15: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這次真的不是謠言 寶礦力美少女下海拍片



(這位美少女在1999年以寶礦力水得廣告崛起)


還記得這個在1999年造成一波熱潮的寶礦力少女嗎?對,她就是後藤理沙。 由寫真起家的她當年因這支廣告一炮而紅,先後也拍了不少寫真,但無奈星路不順數度引退,在演藝界中載浮載沉。說來歲月真的是個很殘酷的東西,那時的她才 14歲,清新純真的氣質至今依舊令人難以忘懷;如今她已30歲,至今歷經了不少風風雨雨。過去她曾在綜藝節目上自爆結婚、離婚,還有公開自己完全崩壞的外 貌、靠著整形手術瘦身、豐胸等,實在讓人難以把這些消息和過去那個清純小女孩做連結。



(現在的她已經和往昔大不相同)



今年四月,最愛八卦消息的東京體育報(東京スポーツ)就曾在頭版上用斗大的標題報導過「前廣告美少女出道拍AV」,這個消息雖然指的是後藤理沙,不過當時很遺憾只是一個幌子,讓粉絲們好不容易硬起來又馬上被潑了一盆冷水。


當時經紀公司表示,她拍的是一部時代劇的忍者電影,其中有一些激情床戲,但絕不是AV。現在回首一看這根本就是變相的電影宣傳手法嘛!換個角度想,要把藝人推下AV界,其實大多都是循序漸進發展下去的,想當然如果能在演藝圈穩穩做,誰要拍AV啊!看看後藤理沙在 崩壞時期的樣子,活像個阿桑,不僅臉上斑斑點點、長出雙下巴,完全失去清純的氣質和外貌,實在很想讓人砸電腦。整形後靠著強大的PS,勉強還可以出個全裸 寫真集混口飯,只是接下來要再接些像樣的工作恐怕是難如登天。想當然,這時就會有AV片商來接洽囉,願不願意放下身段突破尺度就要看各人了。


從結果來看,顯然後藤理沙就是屬於不得不接下工作的那一邊。



(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整形的過程)



(連瘦身都要靠抽脂)


(大膽在三級片中演出全裸床戲的後藤理沙)


專把藝人推下海的AV片商「MUTEKI」前幾天發表了後藤理沙AV出道作的訊息,如同先前嘉門洋子一樣,她所演出的作品同樣改編自漫畫家內田春菊的作品,名為「慾望(原作標題:最近、蝶々は…)」,相信內容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只是以目前的後藤理沙來說,她的身材、臉蛋各方面都已經大不如前,或許只是在賣過去剩下的名氣,會不會繼續留在AV界還無法斷言,但從先前大家對於八卦的熱烈程度看來,應該可以夠她吃一陣子。不過別抱太大期待,因為像後藤理沙這樣的地位,MUTEKI有很大的可能性還是讓她打假炮,就期待之後她會不會被分派到其他片商去發片囉!



(後藤理沙AV出道作品「慾望」)



最後還是要感嘆一下歲月真的不饒人,過去這麼清純可人的美少女在時間的催化下,還是逃不過崩壞的命運。看看封面上歷經風霜的後藤理沙,實在找不到往昔的一絲清新氣息;不過想想已經過了14年,人總是會變啊…如果每個美少女都是不老妖精應該會讓人很吐血。但千瀨覺得大家的心聲應該都是:請讓過去的美少女永遠活在我心中,不要打碎過去的一席美夢啊~總而言之,希望她能像小向美奈子一樣穩穩的發片囉!最後來回味一下過去美好的她吧。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現在竟然也不得不…)




資料來源:東京體育報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gravia/200427/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