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Picasa 3 0 免費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1-10 12: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Picasa,Picasa2,Picasa3,Picasa2下載,Picasa3下載
就在全世界都在關注Google瀏覽器的時候,Google其實還同時公開了新版的Picasa Web
桌機的Picasa 3 beta版,現在Google超貼心,都會提供YouTube影片來介紹軟體的新功能...


picasa3.jpg



前往下載:


Picasa 3.0 下載

最新回復

amazer at 2010-7-19 11:07:20
推薦一個最近看到還不錯的線上圖片編輯網站。
Amazer
http://www.amazer.com.tw/
滑鼠點幾下就可以讓你的照片變得不一樣,只要動一根手指頭,即可做出一些特別效果的圖片。

這網站有許多東西可以玩影像編輯、影像合成、大頭貼製做、自製漫畫,重點是他都是中文的!
而且還可以跟目前當紅社群,噗浪還有臉書做連結,做出來的圖片可以發佈上去!

網站功能目前有幾個部分:

影像編輯:不同的分類中不同的分類效果。
       大概有:LOMO、浮雕、馬賽克、泛黃效果、普普風、暗角效果。
           魚眼效果、漩渦效果、放大鏡。
           灰階效果、濾鏡、負片效果。

影像合成:不同種類的合成圖片,路邊看板、筆記本、像框、公布欄等…

線上相本:註冊的會員可以享有超大容量的網路相本空間。

大頭貼:仿照街頭大頭貼機器,可以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可愛大頭貼。

自製漫畫:可自選漫畫格 對話框等 可自由創作。

還有可以對同一張照片做多種效果。編輯好的圖片可以轉到影像合成進行合成的動作,反之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