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普拉達 Prada殺手包女人永完的愛

jonely 發表於: 2014-5-28 15: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prada殺手包。 PRADA Saffiano BN2274,因為在電影碟中諜4中被殺手莫娜隨身攜帶,掩得了手槍、裝的了鑽石,醒目的三角標多次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大屏幕上,每次都引來漆黑影院裡一片低低的驚呼——PRADA!因此這款包瞬間爆紅大賣!


PRADA殺手包2013最火的一款包包,碟中諜殺手女主角同款的包包,雙拉鍊帶肩帶款,實用的同時,精緻無比,喜歡的下手吧!憑藉碟4裡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植入,Prada又迎來了她輝煌的一年。

一直對Galleria手袋讚譽有加,只是她的對手實在太多,風水轉了這麼多年終於又回到了她家。

PRADA殺手包除了一貫主打的黑色以外,本季出的裸粉色也非常美麗。





包身採用PRADA意大利頂級優質專用牛皮製作,防震,防塵,防撕裂,耐磨,內襯選用PRADA包專用里料,手感柔軟,超大容量,舒適加厚肩帶設計,意大利進口五金配件,不退色,優質頭層牛皮,做工精細,走線飽滿均勻,車線工整、收尾乾淨,高成本投入,御用歐洲專業技師打造,半圓包體風格優雅,細節精緻,是PRADA經久不衰的經典款手袋,實用性深受時尚女性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