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毫想住豪宅!桃園、中壢設計公司比設計比美感!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8-28 13: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近年來由於捷運機場現已開始動工,沿途桃園、中壢、南崁、林口一帶紛紛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豪宅!

當然有了美麗豪華的外表內裝也是不可忽視的!桃園、中壢設計公司也是一間間的開
在激烈的競爭下總是會培育出更優秀的人才,也會有更賞心悅目的設計~


桃園系統家具推薦使用極簡奢華風,簡單明亮的白色米色家具,配上奢華水晶燈,給人寬敞舒適的感覺。

棕色系的電視牆壁紙搭配白色大理石,如畫龍點睛般一點點小改變成了關鍵!


大量使用柚木家具、實木家具,挑高的樓中樓更給人舒適無壓迫感的空間,整體的木色裝潢配上簡單的綠色飾品,是非常具有療愈性的住宅呢!

諾大的落地窗使人放鬆心情,偶爾就這樣坐著看窗外的風景喝杯咖啡,也是一種至高無上享受呀!


(分隔線~~~)
其他另類有趣的裝潢設計


家中有家
在日本京都,有著一棟由當地建築師團隊所打造的溫馨簡約建築,整棟建築由外至內充分展現出屋主對於「家」的重視,並以「房子」作為空間與空間上的連結,呈現出相當寬敞、通暢且舒適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