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軟體分享】非常簡單好用的郵件伺服器 - 雷電 MAILD

robin36683 發表於: 2012-8-13 13: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RaidenMAILD 雷電 MAILD
【軟體分類】:架站工具 (郵件伺服器)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13.85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1312
【軟體介紹】:



雷電 MAILD 是一個非常簡單使用的郵件伺服器,就算您從來沒裝過郵件伺服器,你也能在短短數分鐘內將它架起來。如果你已經裝過其它的郵件伺服器,你也會深深感覺到雷電 MAILD 真的是眾多郵件伺服器中最簡單安裝的,更讓人驚奇的是,它不僅簡單,更是功能強大到連 WebMai l都一併提供給你了,它就是這麼讓人眼睛一亮,真叫人不窩心都不行。
XP Edition 及 Normal Edition 兩版本之差異:
兩者唯一不同點,是 XP Edition 可提供 Active Directory (AD) 的帳號整合,而 Normal Edition 則無帳號整合功能。
若不需要做 AD 的帳號整合功能,或非使用 Windows 2000/XP/2003 之使用者,只要下載安裝 Normal Edition 即可。


【功能摘要】

功能有智慧型 SMTP RELAY,線上申請,事件處理器,外部信箱收取 (MultiPOP) ,即時黑名單查詢 (RBL)

防治廣告信機制 (Reverse,ISV),WebMail,遠端控制臺,ICQ / MSN 服務中心,大量寄件 (Mass sending),自我健康檢查 (Health monitoring),防火牆 (Firewall) 及雙 SMTP 架構..等. 這麼多有用的功能足以滿足您對郵件伺服器的需求. 您無需花大錢購買郵件伺服器卻只用到它的 50%功能,雷電MAILD 讓你花的每塊錢都值回票價。

您可能很難想像,架一套郵件伺服器可能要花您數萬到數十萬,甚至百萬以上,甚至要請個員工來顧機器

我們不需客戶來養我們員工,我們僅酌收合理的價格,來讓我們有時間精力為大家維護一套共享軟體的開發. 因為我們相信網路對未來任何人都是生活上息息相關的,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去接觸它、去體驗它,讓透過網路應用,生活能更加的便利,更加的充實. 它不該是侷限在某些特定人才能使用,因此,把門檻盡可能的降低是我們的宗旨,這也是現代人的意願。

以多緒開發的應用伺服器可以在同一時間處理 多項工作,讓工作能有效的被處理

尤其大量寄信更是其中的一項有用的應用,透過伺服器端主動拆解多收信人的工作,可以變成數個小部份的執行緒來加速您的工作能及早完成。

軟體相關圖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