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中 檳榔攤奇招 集點換布袋戲偶

gtr423506 發表於: 2013-5-14 14: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林世雄╱台中報導】超商集點可換公仔,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一家檳榔攤業者,推出買檳榔集點換戲偶促銷,花兩千元就可以換到一個戲偶,吸引紅唇族上門。
檳榔攤老闆郭東樹表示,家人四、五年前先在苗栗苑裡推出買檳榔集點換戲偶的促銷方式,顧客反應不錯,陸續在通宵及台中外埔等陸續開四家店;該店集點方式是顧客買五十元就可以集一點,集滿四十點可以換一尊市價約兩百多元的小布袋戲偶,最高集滿兩千五百點就可以換一尊市價約值七萬元的超大型戲偶,顧客還可以預訂想要的戲偶。
不少紅唇族買檳榔集點,說要換布袋戲偶給孩子玩,甚至不吃檳榔的商家老闆因可兌換戲偶,每天買幾百元檳榔擺在店裡給顧客吃。

「還是少嚼為妙」老闆郭東樹說,外甥經營布袋戲團,也設有布袋戲偶工廠,他也很愛布袋戲,覺得這項民間文化值得推廣,「希望在賣檳榔賺錢的同時,也能讓更多人來關懷、傳承布袋戲。」
中市衛生局保健科長鄭麗美表示,用促銷方式賣檳榔並不違法,但「十個口腔癌患者,有九個嚼檳榔」,建議檳榔還是少嚼為妙。

轉至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06/34869281/applesearch/檳榔攤奇招集點換布袋戲偶

最新回復

zhaihua at 2013-6-14 00:17:30
這樣有辦法跟辣妹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