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命中有你]風流楊過傳

jnny66 發表於: 2012-5-15 09: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你好,請幫我查一下***的分數!
  語文:125

  數學:102

  英語:123

  文綜:245總分:595我掛斷電話,心里卻是開心極了.我在班的成績不是很好,而且平常很喜歡看小說,開始看快高考了,最后一個月才好好的學習.沒想到居然考了595.不會吧!我真是太聰明了!回家一定讓老爸給我買一部最新式的手機,一部手提電腦......嘿嘿我樂呵呵的想著.

  忽然一聲汽車剎車聲.不會吧......我要發現是誰開的車,我他媽的我做了他.這是我暈迷前的唯一意識.:L

  "你好啊!"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年笑呵呵的對我說.

  "你是誰?這里是哪里?我怎麽會在這里?"我心里一陣發怵.

  "我是誰?呵呵,我是楊過,也就是你意識里的神雕大俠,也是被你罵的那個笨蛋,呵呵!"少年解釋道.

  我心里感到好笑"你他媽的以為是演戲呀!快說你是誰!你他媽的是楊過我還是楊康呢!"我打了他一下頭.

  楊過委屈的說道:"這里就是我的意識里呀!你命中注定要在今天被車撞死,而我由于母親死了,自己生活困難.又天天受人逼視,也在今天自殺,我們倆都在今天自殺,所以就都來這了,我要知道我自己將來有那好的好運,打死我也不自殺了!哎!”楊過嘆氣著說道

  "不會吧,楊過居然自殺了,不會吧,太搞笑了吧!那小龍女不是沒人要了嗎?呵呵!"

  "是呀!我正在為這苦惱呢!

  ”楊過苦惱的說道."由開我是自殺的,所以不能再回我這個身體."說完然后賊笑著看這我!

  不會是想讓我用這個身體當楊過吧?我才不干呢!我雖然這樣想過,但我是不會干的!我還要我老媽給我買手機和筆記本電腦呢"我一看他的那賊笑,就知道他打的那什麽主意.我雖然這樣想過,但讓我拋棄我的父母去,打死我也不會去的.

  楊過一聽,居然哭了,說道:"我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與我相依為命,前幾年她也死了.從你的意識里我知道,后來小龍女對我很好.我不想負他呀!求求你用我的身體,替我當楊過!我用你的身體,省的你媽擔心!你不是說我笨,就要小龍女自己嗎!要是你你就把那的美女全泡完嗎!現在不就行了嗎!"

  說的我還真有那麽一點心動,我看了那麽多小說,如果說沒有什麽YY的想法,還真不可能.然后對他說:"那我來這,書中楊過的命運不是變了嗎?萬一叫人掛了那不是完了嗎?"

  楊過見我有點心動說"怎麽可能呢?我的命運雖然變了,但你運過之后也可以繼續運行,但你並不是我.所以至于你有幾個老婆!到時你就是楊過了!不就是你說了算.何況你在這個世界將來也不會有多大的出息,大學畢了業還不是給人家打工。"

  "好了,我答應了."是呀!在我的世界里,我也不會有多大的出息,何況神雕俠侶我看了好多次了,再怎麽不行我也能泡幾個美女吧.

  "那麽我還始了"楊過的聲音落下,我就感到頭暈,該不是楊過想害我吧.這是我昏迷之前唯一的想
清晨,陽光明媚,但山洞里卻沒有多少陽光,有一位大概十二三歲的少年.正睡在草地上.他看起來睡的很熟.應該會再睡一會.
  "咕咕"我揉了揉雙眼,他媽的,還沒醒你就抗意,抗意個臉呀!我現在就去找吃的.哎,我怎麽會在山洞里?這是哪里?我不會真的變成楊過了吧?哎?我怎麽穿那麽破?不會吧?我真的變成楊過了?我慌忙跑到廚房處,往水缸里看過去.里面一位面貌清秀的少年.看來我真的變成楊過了.算了,不管了.變成他就變成他了,現在先找些吃的.我翻了翻屋子,里面除了幾件破衣服和一些很破舊的廚房用具之外,幾乎什麽都沒有了.看來我要到外面打些東西了.

  走了一會兒,也沒找到什麽東東.心里想到願不得楊過為什麽會自殺了.一陣苦笑,不會吧,再這樣下去我不自殺也該餓死了。

  前面怎麽會有一只雞,不管了,反正我看到了,就是我的了.逮了好一會兒,才抓到.這下有的吃了,開開心心的哼著小歌回去.就聽到幾聲乒乒的聲音.不會是打鐵的吧.只見幾個人正在打斗.不會吧?難道楊過的命運現在就開始了嗎?那也好,總比現在沒的吃強吧.于是我開心的過去.哦,還有兩位美女哦,一位大概有二十六七歲身穿道服看來她就是赤練仙子李莫愁了.很漂亮呀.有機會一定讓你變成我老婆呵呵.第二個是個女孩,有十二三歲,也是一個小美女,身邊還有一個雕,看來她是郭芙了,就是她把楊過變成獨臂的.嗯,我喜歡,將來也把你變成我老婆,這樣你總不會砍我的胳膊了吧.呵呵.然后對著這兩位未來的老婆說道:"兩位美女,你們來我家干嗎?"然后又走到李莫愁了郭芙身邊,側著頭看了看她倆,然后笑著說道:"大美女好美呀,小美女也很秀氣呀.兩位美女不是來找我的吧.呵呵."

  郭芙小嘴一扁,有點發怒,說道"小叫化,誰來看你了."不會吧,叫我小叫化,我穿的很破嗎?看了看自己,的確就像叫化子,于是就想氣氣她,說道:"小美女,不找我,那你到我家干嗎呢?"

  郭芙氣憤的說道:"哼,這樣的臟地方誰愛來."看來這個郭芙的確像是神雕俠侶里寫的很刁蠻呀.

  看了看,他們打斗,一拉美婦人見她丈夫倒地,趕緊從山洞里出來,俯著身子叫道:"三哥.怎麽了"郭芙也在看著他們打斗.看到他的大雕,歡快的叫道:"雕兒,雕兒,快回來."我看著雕兒,就不知道這只雕與書中楊過的那只神雕,有什麽分別.這時李莫愁笑了一聲說了一句得罪!然后頭一低,進了山洞,雙手抓住了兩個女孩,我怎麽那麽笨呢?怎麽沒注意她呢?她兩位看來就是陸無雙和程英了,她兩可是我內定的老婆,不能讓你給掠走了,這時我也不顧危險,聽到兩女的驚呼,就上前抱住李莫愁.李莫愁也沒想到我會抱他,她雖然喜歡陸展元,但一直以禮相待,卻未與男人有任何接觸,一種奇妙的感覺湧進心里,很是美妙。

  我抱住李莫愁,感到她的身子一顫,看到她的臉一片紅,忽然碰到一團軟軟的東西,手感好極了,用手捏了一下,李莫愁的臉更紅了,同時心里更怒。看到李莫愁的臉從紅變成白,我知道她發火了,李莫愁的狠我在看《神雕俠侶》的時候就知道了。趕緊松掉。忽然身上一疼,中了一掌。李莫愁打了我一掌顯然還沒有出氣,又向我發了一枚毒針。而我卻只能看到,不能躲掉,心里非常的后悔,干嗎惹這個女魔頭,這回好了,一個老婆沒娶到就林掛了,好慘。

我很是不甘心,為什麽別人從現代回到古代就有大把大把的鈔票和一個加強連的美女,而我剛到小說里就中掌又中毒?正在我獨自埋怨的時候,一位中年人朝我走來,這個中年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而且就像小說里一樣太陽穴很鼓。他的旁邊還有一位美麗的中年婦女。我知道他們就是郭靖我黃蓉了。郭靖走過來對我說道:多謝這位少俠,要不是你相救,這兩位姑娘可就危險了。”我苦笑了一下說:“沒什麽,行俠仗義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雖然我沒有一點武功,而且這也非常的危險,但這卻是我應該做的。郭靖看了看我,說道“這位小兄弟,你看起來像我的一位故人,請問家父是?我剛想說話,就感到頭暈,眼前一黑什麽都不記得了。

  當我睜開眼時,就看到郭靖和黃蓉還有郭芙等一些人都在。郭靖看我醒來,忙問我怎麽樣?我說不要緊。然后問了我一些話,就是關于我是誰,就說是楊過。而我中的毒則只能暫時的壓制,而不能根除。不過他對我說一定能治好的。我知道要治我的傷,看來只有像原小說一樣碰到歐陽峰了。于是以休息為借口讓他們出去。然后出去走走,希望能碰到歐陽峰。走著走著,好像迷路了,這下我更急了,這回恐怕真的完蛋了,又迷路又碰不到歐陽蜂,難道我真的是死定了嗎?不管了反正我也是死,走了那麽久的路,再不休息非毒發不可。于是找子個干凈的地方睡了起。一覺醒來,天已經黑了。忽然聽到一聲大笑,看到一個倒立行走的老人,走了過來,雖說是倒立行走,卻比跑的還快,只是一瞬間就走到了我旁邊,看來他就是歐陽蜂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歐陽峰見到我笑著說道:“克兒,我終于找到你了。說完並笑了起來。”我知道歐陽蜂肯定是把我當成他已死的兒子歐陽克了。”我正好有毒在身,開是就假裝哭道:“父親我終于找到你了,555555555555。歐陽峰見到我哭了,就朝我吼道:“男子漢流血不流淚,哭什麽哭。”于是我中毒的事說給他聽。歐陽峰聽到我的話,當即笑了起來。

  聽到他的笑聲,心里樂極了,我知道他一這定會幫我把毒逼出來的.于是裝作氣憤的說道:"爹,孩兒都中毒了,你還笑?" 歐陽峰見我生氣了,就不再笑了.然后對我說:"克兒,難道你忘了我的綽號了,我可是"西毒"呀,別說這個小毒,就是再厲害 的我也能幫你把毒逼出來."歐陽峰教了我一段心法,然后拎起我的腳,使我的頭朝下, 我用手按著地.然后運起歐陽峰交我的心法.

  .大概過了兩個時辰, 地上流了一地的黑血,,我感覺有點頭暈.歐陽峰把放了下來,然后,讓我把剛才的心法倒著運行."然后說:"以后每天逼兩個時辰要不幾天你就能把毒逼差不多了." 我點了點頭心里想到這下小命保住了,又可以泡MM了,呵呵!

  歐陽峰看著我開心的樣子對我說道"克兒你現在的武功退步了?為什麽那麽容易就中毒了?你可要好好練功了呀!"聽了歐陽峰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因為楊過的命運已經從我來到這個世界而改變了!所以我在這個世界掛掉也是有可能的.再說,無論是泡MM,還是闖江湖,都需要高深的武功.想到這我對歐陽峰說到"爹,你把你最厲害的武功給孩兒吧!孩兒一定要向父親那樣成為武林第一.

  歐陽峰一聽我說他是武林第一,立即開心的不得了.然后大笑著說道"不愧是我的兒子,有志氣我一定把我的一身絕學交給你.你是想學我的<<蛤蟆功>>還是學<<九陰真經>>要不我把兩種功夫都交給你? 我想了想<<蛤蟆功>>雖然厲害但別人一看就知道是歐陽峰的傳人,這樣對我闖江湖泡MM是極為不厲的所以就不學了,但如果學<<九陰真經>>萬一走火入魔了怎麽辦?畢竟歐陽峰的九陰真經是倒的呀!哎好為難呀!我猛一拍腦子,對呀郭靖當年給歐陽峰的武功是倒的,我把歐陽峰給我的武功倒著練不就行了嗎真笨!

于是我先背住歐陽峰教我的心法,心法很長,但我還是背住了,不知道是不是上高中的時候鍛煉的.我把心法倒著練,然后丹田里像有一團火一樣很熱,我把這團火往筋脈里引.筋脈像火燒的一樣.但我還是強忍著.開始我還能忍受,越往后越痛,忽然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感覺有一絲絲的涼氣慢慢的朝著我的筋脈里流.很是舒服.剛想動,卻聽到歐陽峰的聲音

  "克兒,用我剛才教你的心法運行!"我不敢怠慢開始運行心法.(是剛才練的,哎這小子也真夠笨的,以為郭靖只是把整篇心法倒著寫,沒想到郭靖是把每一個小段都倒著寫.哎,可憐的孩子)我把丹田的那團"火"引入筋脈,剛開始還好,后來又感覺一陣灼熱.一會又感到舒暢.隨著我引進筋脈的"火"的增加,那個令人舒服的氣則開始變冷,而我也覺得冷了,于是就再教育接著往下練習心法,就這樣熱了停一會,冷了繼續往下練習心法.直到我把心法練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感覺自己的身上一邊次冷一邊熱.就這樣我就再次暈了過去. (來到古代沒多久,你暈的次數到不少。)

  當我再次醒來時只覺得渾身很輕松,好像有使不完的勁.我正高興著,看到我的旁邊有一個老年人,頭發全部雪白,臉上也布滿了皺紋.仔細細一看,這不是歐陽峰嗎?他怎麽這麽一會變的那麽老?我把他扶了起來,一會兒他就醒了過來,然后對喃喃的說道

  "真是天意呀!"我問道"爹,這倒底是怎麽回事?"原來是,由于我倒練心法所以走火入魔,歐陽峰看到我這樣,就趕緊向我體內輸入真氣,而我好死不死的.還繼續練,這兩股真氣在我身體,開始是歐陽峰的真氣強,但我又繼續往下練習心法,則我體內的那團火站在上風.歐陽峰就加大內力的輸入量.就這樣照成我的兩股真氣不分上線.后來我暈了過去,這兩股真氣就逐漸融全,因為這兩股真氣本質是一樣的.所以最后融合成一股強大的真氣.而歐陽峰則因為真氣全部全給我而變的蒼老.歐陽峰看到我沈思的樣子,然后對我

  "其實我在你走火入魔之前就知道你不是我的克兒,哎!!這是天意呀,報應呀!!我當年作了那麽多壞事!哎!你叫什麽名字?"

  聽到他在我走火入魔前就知道我不是他的兒子,我真是驚了一身冷汗,要是他不救我我不就完了嗎?同時我更佩服他,感激他.歐陽峰雖然壞,但在神雕里對楊過一直很好.聽到他問話,我恭敬的回道

  "我是楊過,對不起,我不是有意騙你的."

  "不要說那些話了,我快不行了,你能不能叫我一聲爹?"歐陽峰打斷我的話說道.

  "孩兒願意."雖然他人不是很好,但畢竟也是救了我呀!而且不是他我也不可能有現在一身超強的內力.我相信現在單比內力,絕對沒有人是我的對手.

  然后我跪到歐陽峰面前說道"孩兒拜見干爹."

  歐陽峰大笑"好,好,沒想到我歐陽峰臨死之前又有了兒子.哈``````哈``````

  笑著,忽然沒有聲音了,不會吧,難道??我在歐陽峰心口摸了摸果然沒有了心跳.我心里一陣難過.他畢竟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第一個對我好的人啊!!我找了一塊空地,挖了一個洞,然后把歐陽峰埋了,然后寫了一個牌子.上面寫道"義父歐陽峰之墓"哎,歐陽峰這麽厲害的人死了,又誰知道呢?心里又一陣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