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犀利人妻第18集 線上看

lexus 發表於: 2011-3-12 09: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正妹朱芯儀從《犀利人妻》的小三角色走紅後,沒想到愈惹觀眾討厭,財神爺卻愈是眷顧她。她5日出席美白產品代言活動後,接下來還有10場活動,另有巧克力、電玩、酒類等廣告正在洽談。算算朱芯儀因「小三效應」賺進300多萬元,她私底下表示,希望戲見好就收,再這麼「小三」下去,她擔心代言都跑光了。

 

    朱芯儀自二○○八年演出《歡喜來鬥陣》後,一路演過多部電視劇,前年靠《下一站,幸福》中的「花痴心」總算讓觀眾留下印象,現在,「花痴心」大變身,在三立、台視《犀利人妻》成為人人喊打,恨得牙癢癢的「小三」薇恩。

 

    朱芯儀說:「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劇本一開始不是這樣設定的,現在愈演愈烈,我擔心我快精神分裂了!」

 

     原來,朱芯儀在感情上是懦弱的女生,「是別人的,我不會去搶;有人要拿我的,我也只好讓人。」她說:「既然不是我的糖,就不是我的糖,加上我的道德觀從來沒有脫軌過,真實生活中我不可能做小三。」

 

正妹朱芯儀從《犀利人妻》的小三角色走紅後,

沒想到愈惹觀眾討厭,財神爺卻愈是眷顧她。

 

第18集 線上看 :

犀利人妻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0 15:23:01
多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