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陰間網站

frandyni 發表於: 2014-9-02 09: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太可怕了,本市死於網吧的人數已達1000個,全世界將近10萬個,再這樣下去人類不出幾年就會滅絕的。都是那些科學瘋子幹出來的。劉教授你認為進行全世界範圍的網絡謀殺用的是什麼技術?”王局長很是著急,10天內再破不了案他就會被革職。
  “可以通過特定網站發射激光,這需要網站有把電轉化為激光的技術,我只是聽說有人在搞,但還沒有成功。”劉教授很是擔心,今天人類對網絡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可以說網絡已成為人類生活的一部分,一旦沒有了網絡,後果不堪設想。
  “劉教授,沒有一個屍體身上有激光燒灼的痕跡,可以肯定的說不是激光致死。死者的相同點是腦後都接著意識轉換器,也就是說他們都把意識輸進了電腦。”
  “意識轉換器有質量問題嗎?“
  “沒有,我們請科學家檢測過,本市所用的意識轉換器都沒有問題。”
  “人的意識和身體結合的很是緊密,即使意識被困在網絡中的迷宮、格式井之內找不到出路也會自然回歸身體。我們對意識和身體的關係了解的還相當淺薄。死者會不會是死於同一個網站?”
  “這是最令人感到奇怪的,根本沒有人知道死者是死於哪個網站的,人死後網站也就消失了。也有人說他們都死於陰間網站,而網絡管理員根本查不到這個網站。”
  “難道網上有沒有註冊的網站,這樣的網站可以隨時出現又隨時消失?”劉教授陷入了沉思,他感到很沮喪,自己已經老了,跟不上網絡發展的潮流了。
  “這個案子破不了,我被革職是小事,重要的是好多網吧關門,好多網站也要停止運行了,整個世界將要陷於癱瘓,今天的人類離開了網絡寸步難行啊!希望你們這樣的計算機專家盡快想出辦法來。”
  “我一定會盡力,三天后我給你消息。”
  二
  “人真的有靈魂嗎?”李安博士問徐無憂先生。
  “有,人的思維或者說記憶組就是人的靈魂。”徐無憂很肯定的說。
  “真想不到作為玄學家,您居然說的這麼具體。那麼人的靈魂可以離開身體獨自存在嗎?”
  “理論上可以。記憶轉移的試驗早已成功,如果有適當的容器或適宜生存的空間,靈魂是可以單獨存在的。”
  “那麼你如何看待鬼、陰間和閻王?”
  “人們一聽說閻王和陰間就認為是迷信,其實只要把它換成外星人或另一個空間的人就好理解多了。我認為鬼就是沒有身體的靈魂,而陰間就是靈魂生活的空間,閻王就是管理靈魂的主人。”
  “那麼陰間在什麼地方?能找到嗎?”
  “陰間無處不在,陰間可能就在這裡,可我們無法進入。”
  “啊,先生指的是平行世界,同一位置的不同空間。”
  “博士是研究平行世界的專家,你可否找到了進入另一空間的方法?”
  “說來實在慚愧,我用了三十年的心血至今還沒有什麼收穫,只知道空間的交界處有一層防護屏,它是由我們現在的科學知識無法理解的一種極強的場形成的。如果我能透徹的理解這種場,我想可以找到進入另一空間的方法。”
  二人談興正濃之時,電話鈴突然響起。
  “博士,我是小王,今天本市又有150人不明不白的死於網吧,累計死於網吧的人數超過1000個!公安人員沒有找到任何線索。”
  “謀殺,這絕對是謀殺,但是誰可以通過網絡進行謀殺呢?”博士很是氣憤。
  “難道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
  “你是說﹍﹍”李博士似乎想到了什麼但又不願意承認。
  “閻王,靈魂的管理者,或者說是另一個空間的人。”
  “可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靈魂有什麼用處?”
  “靈魂應該是有很大的用處,但他到底有什麼用處,我也不知道。”
  三
  本市快訊:近三天內,本市有二百名計算機專家死於網絡,他們動用了各種各樣的計算機技術,仍然沒有能阻擋陰間網站對人類的進攻。死神已經降臨,世界末日就要到了。
  四
  “小明,小強,走,上網去,看看有什麼新遊戲。”小剛的遊戲癮又犯了。
  “真他媽沒勁,那些網絡戰爭的遊戲太簡單了,我毫不費力就全闖過關了,一點驚險刺激也沒有。”小明感覺遊戲對他已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小明,你了不起,你要做孤獨求敗了。我想有一個遊戲你一定闖不過去。”小強故意邁了個關子。
  “小強,快說嗎,又有什麼新鮮刺激的遊戲,我不信能難得住我e網無敵。”
  “聽說過陰間網站嗎,已經有1000多人死在該網站,其中包括200名計算機專家,而且是真死不是被打敗,敢上嗎?”小強故意用話激小明。
  “男子漢大丈夫死有何懼,有什麼事不敢做,走,現在就去。”小明很想在小芳、小麗這兩個漂亮女生面前顯出自己的英雄氣概。
  “小明別去了,陰間網站危險的很,再說現在市內的網吧全關門了。”小芳、小麗異口同聲的說。
  “只有小女孩才會膽小怕事,沒膽量就別去。我知道市南郊有一家沒有執照的網吧還在營業。”小明決定馬上去。然後五個人就出發了。
  上網兩小時了,還不見陰間網站出現,可搜索又搜索不到,陰間網站可遇不可求,只有在它想出現的時候才出現。
  小明眼前一亮“快看,陰間網站出現了。”五個人的電腦上同時出現了陰間網站。
  歡迎來到陰間網站
  本網站是有史以來最驚險刺激的網站,共分三大關,九小關
  刀山獄 烈火獄 忘憂泉
  地獄 油鍋獄 煉獄 寒冰獄 天堂 迷魂殿
  鋸鬼獄 血池獄 水晶天
  你只需接上意識轉換器就可以闖關了,限時30分。
  五個人趕快接上意識轉換器,開始闖關。小剛怎麼接也接不上,原來這個意識轉換器壞了,而這個網吧只有這五個意識轉換器,小剛只有幹瞪眼看別人玩了。他一個勁的為小明喊加油,可小明的意識已進入電腦,根本聽不見。
  小強在飛刀如箭的刀山獄受了兩處傷後勉強通過,由於輕功不高,身法不靈,在油鍋獄被燒了五分鐘,在鋸鬼獄被鋸了一條腿,好不容易闖到了煉獄。此時小芳、小麗雖然平安地過了刀山獄、油鍋獄、鋸鬼獄,卻一個身陷烈火獄,一個身陷寒冰獄,備受煎熬。只有號稱e網無敵的小明一路順利過關,以輕巧的身法躲過了萬把飛刀,又用燕子三抄水的輕功提縱術過了油鍋獄,在鋸鬼獄丟了帽子沒掉腦袋,在烈火獄燒掉了兩雙鞋,在寒冰獄得了場感冒,又用高超的游泳技術游過了血池獄。然後任憑嗓子冒火也不去喝忘憂泉水,艱難地走過了酷熱的沙漠。進入迷魂殿,休息了一分鐘後又憑藉超強的邏輯推理能力在大霧裡擊敗了妖怪走出了十里迷宮。進入水晶天,這是一個全水晶的世界,此時小明一看表還有四分鐘覺得足夠闖過去了。誰知這時水晶裡出現了十殿閻王、牛頭馬面、判官餓鬼。小明明知是幻象,但不知道那一個是真的,此時又響起了迷魂曲,不禁思緒大亂,昏昏欲睡。
  小剛正為小明大喊加油時,突然電腦上出現了幾個大字
  時間已到,你們失敗了
  然後該網站消失。小剛一摸四個人的心臟,都已經停止了跳動,也沒有了呼吸,“天哪,他們﹍﹍他們都死了。
  五
  新華社快訊:聯合國懸賞100億地球幣破壞陰間網站,期限三天。三天后如不能消滅陰間網站,全體網站關門,人類結束網絡時代。
  大街上人心惶惶,由於末日來臨的恐怖,工人罷工,學生罷課,犯罪率直線上升,酗酒、吸毒人數增長了500倍,整個世界面臨癱瘓。
  六
  李安博士聽完兒子小剛的敘述後,對玄學家徐無憂說:“先生,你認為真的是閻王發動了對人類的進攻,而不是野心科學家幹的?”
  “已經有幾十萬計算機專家死與陰間網站,我認為不可能有一位計算機專家的水平遠超於幾十萬名計算機專家之上,最大的可能就是它不是人類,是外星人或者傳說中的閻王。”
  “他這樣做到底為了什麼,為什麼不直接進行勾魂,而要通過網絡這種工具?這不是故意繞遠嗎?”李安很是不解。
  “人的意識或者說靈魂和人的身體結合得相當緊密,不會輕易出現離魂現象。傳說中人只有死了才進入陰間,可見閻王沒有能力直接從活人身上取走靈魂,只有在人靈魂離體時才會輕易的取走人的靈魂。近年來流行意識轉換上網,把思維波或者說靈魂轉化為電進入網絡,靈魂離體頻繁,這是相當不安全的。”
  “那先生你認為怎樣才能制止陰間網站收集人的靈魂?閻王大肆搜集人的靈魂有什麼用途?”
  “我也不知道閻王搜集人的靈魂有什麼用,但我想如果我能和他見面,和他談判的話,問題會解決的。”
  “能不能帶我一塊去,我很想知道另一個空間的情況,很想了解空間隔離層是用什麼做的。”李安博士表現出很大的興趣。
  “不行,你的腦能量太弱,進去了就出不來了。催眠師、巫師和玄學家都是腦能量特彆強的人,所以他們能催眠和干擾別人的心理,而普通人根本做不到。”
  七
  玄學家徐無憂要挑戰閻王的消息震驚了全世界,這一天大廳裡聚集了上萬觀眾,人們議論紛紛。
  “幾十萬科學家都鬥不過陰間網站,他一個搞迷信的玄學家頂個屁用,還不是白白送死。”
  “我看這個人想出名想瘋了,簡直就是嘩眾取寵。”
  “咳,你別那麼說,說不定他就是耶穌轉世基督降臨來拯救人類的。”
  “玄學是一門深奧的學問,那些無知的科學家總是把自己解釋不了的東西稱為迷信,來掩蓋自己的無知。”
  “可別小瞧了徐無憂,他可不是搞迷信的人,他年輕時有三個博士頭銜,獲得了心理學、生物化學、粒子物理學博士學位。那個叫李安的平行空間專家以前還做過他的弟子呢。”
  李按博士那拿起話筒對觀眾們說:“同志們,請你們說話小聲點。這兒有一塊大型屏幕,一旦屏幕上出現陰間網站,請大家不要說話,以免干擾了徐先生的思維。徐先生小電腦上的情況會分毫不差地出現在大屏幕上,請大家安靜。”
  30分鐘後,電腦和大屏幕同時出現了陰間網站,幾萬人頓時摒住了呼吸,鴉雀無聲,緊張地盯著大屏幕。
  只見徐無憂接上意識轉換器,進入刀山獄。徐無憂用常年修習的道家輕功很容易的躲過了萬把飛刀,飛過了千米油鍋獄,又用硬氣功抗過了鋼鋸。在烈火獄,徐無憂心如止水,閉著眼睛走了過去,沒受絲毫損傷。在寒冰獄,他心如烈火,寒冰不及身體即融化,然後又象一條魚一樣游過了血池獄。在天堂沙漠裡艷陽高照,路上不遠處有一口忘憂泉,但徐無憂心靜自然涼,不喝一口水輕鬆的走出了沙漠,又很輕鬆的穿過了十里迷魂陣,大霧撤去,觀眾們看到徐無憂闖入了水晶天,只用了20分鐘。徐無憂閉上雙眼不去看水晶墻中的閻王小鬼,堵住耳朵不去聽迷魂音樂,然後用手摸索著順水晶墻走了一遍,然後很有把握的推開了一扇門說:“閻王,我要和你談判。”
  此時沒有人出現,只聽一個聲音說:“請到密室詳談。”
  徐無憂說:“不,如果我們在密室談話,外人不會知道,我出去後別人還會說我是搞迷信的騙子。我希望這次談判是陰間和陽世或者說是地球上兩個空間之間的第一次正式談判。”
  那個聲音說:“好,那你可以回去了。”
  幾秒鐘後,人們發現徐無憂醒了過來。“大家不要大聲說話,五分鐘後我要和閻王談判,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
  此時觀眾們都對徐無憂讚嘆不已,紛紛說徐無憂是上帝派來的基督,拯救世界的英雄。
  五分鐘後,談判開始。
  鍵盤響起,徐無憂問了第一個問題。
  “你們真是傳說中的閻王,你們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就是傳說中的閻王,科學地說就是地球上另一個空間的人。我們沒有形體或者說我們可以有任何形體,我們的空間是一個純能量空間,空間居民是沒有身體的波,或者說是靈魂。”
  “你們為什麼取走死人的靈魂?這對你們有什麼用處。”
  “我們的空間適宜於靈魂的居住,我們希望你們死去後的靈魂能更好更幸福地生活在我們的空間裡。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保持兩個空間的平衡狀態,使空間隔離層不致被破壞。”
  “空間隔離層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怎樣可以穿過去?”
  “很抱歉,它是用一種你們目前的科學所無法理解的材料做成的。要想通過隔離層必須是非物質的,即純能量,比如靈魂。”
  “那你們為什麼要通過網站的形式取走那麼多人的靈魂,這是非自然死亡,是謀殺,我認為這是不道德的。”
  “我只能說這是迫不得已的。你們人類不控制計劃生育,使這一空間人類大增,人類腦電波能量總和越來越大;此外在加上大力研製核武器、激光武器,使這一空間能量倍增。兩個空間能量差距過大,我們的空間常常受到你們空間能量的影響而發生空間震盪,空間扭曲。再這樣發展下去,隔離層破壞後,一場更大的能量風暴將使兩個空間徹底毀滅。”
  “我代表人類向你們道歉,我們決定嚴厲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削減核武器、激光武器。我希望陰間網站從我們這個世界消失。”
  “好吧,記住你們人類的承諾,如果你們做不到的話,我們兩個空間都會被毀滅的,最先遭殃的是你們自己。”
  字幕消失了,陰間網站也消失了。
  人們瘋狂的涌向徐無憂,要求籤名。
  八
  從此陰間網站從我們的空間消失了。
  徐無憂把聯合國獎勵的100億地球幣捐給了人口最多的祖國,捐給了中國計劃生育委員會。
  聯合國又撥款1000億地球幣用於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和削減核武器、激光武器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