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人生模式全分析

naoki232 發表於: 2012-12-27 08: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目標,過去的你有什麼想法呢?以下問題將一一為你展開分析。


01.如果朋友約你一起去爬山,你馬上會想到什麼呢?
背著重重的登山包,挑戰險要的崇山峻嶺——03
穿著輕便的運動鞋,和朋友們在山林裡嬉戲打鬧——02


02.你最願意跟誰一起外出旅行呢?
家人或意中人——04
志趣相投的朋友——05


03.平時外出逛街,除了背個小包包之外,你還會帶些什麼呢?
太陽鏡或雨傘——06
化妝包或相機——05


04.上學的時候,你的包包裡除了有書本和紙筆之外,還有些什麼呢?
零食或口香糖——05
漫畫書或小玩意——07


05.放學匯價的路上通常都是一大群人一起走出學校,你的習慣是怎樣的呢?
只顧埋頭趕路,不注意旁邊的人——06
和同學邊走邊聊,還東張西望的——08


06.體育課要考800米長跑了,你將如何應對呢?
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住,哪怕不及格也要跑完——10
聽到這個悲慘的消息腿就軟了,想想都可怕——09


07.週末跟幾個死黨去傳說中的鬼屋探險,才走到一半,手電筒就壞了,這時你會怎樣呢?
覺得更刺激了,堅持走完全全程——E型
勸大家別冒險按原路返回算了——11


08.跟朋友一起去森林公園玩耍,臨近中午大家都累了,打算坐下來吃午餐,你希望在哪裡用餐呢?
富有自然氣息的小木屋或涼亭裡——12
公園裡的特色茶樓或農舍裡——11


09.你面前有一幅神秘的圖畫,畫面上是一幅古老的建築,你認為這棟建築是什麼呢?
教堂或寺廟——12
城堡或別墅——13


10.你對以下哪個傳說比較感興趣呢?
從前有一位貴族,在他失去爵位的前一晚,他就將自己畢生的財富都藏到了一個秘密山洞裡,就連他的妻子和兒子都不知道藏寶地點在哪裡。十年之後,一支探險隊根據收集到的一些蛛絲馬跡開始了尋找工作——12
傳說以前有一位住在森林裡的仙女,她愛上了人間的男子,結果被上帝罰到人間,變成了一隻會說話的蝴蝶,當她找到戀人後才發現他已經變心,於是蝴蝶展開了一系列的瘋狂報復行動——A型


11.下雨天給你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覺得很掃興,似乎一天的好心情都給雨淋濕了——C型
覺得很浪漫,可以在雨中漫步,也可以欣賞雨景——E型


12.你比較喜歡以下哪個度假地呢?
溫泉度假山莊——D型
農家度假村——B型


13.當你體力大量消耗,肚子很餓的時候,你最想吃什麼呢?
媽媽爸爸做的家常菜——C型
肯德基或麥當勞一類的西式快餐——A型










測試結果:

A型 希望能扮演強勢領導者角色
性格活潑的你身體裡充滿挑戰細胞,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渴望獲得巨大成功,登上領袖寶座,你非常享受那種高高在上超越眾人的勝利滋味,平時不管在學校還是交際圈裡,你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人群裡最頂尖的人物,若不能擁有輝煌的人生,你就會覺得白白浪費了生命。



B型 在熟悉的範圍裡混得開就好
總的來說,你安於平凡又想混得左右逢源,不敢有大的企圖,只想征服週遭的朋友,成為團隊裡的小紅人,你有一定的挑戰心,若是能攻佔自己生活範圍裡的最高峰,就心滿意足了,你會成為自己的人生設定各種目標,此生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在某個領域中有所成就。



C型 對未來充滿期望,渴望成長
你天生富有超強的觀察力,雖然並不是每件事都親歷親為,有沒有親身經歷過對你來說並不重要,你只在乎通過各種渠道收集情報,經由自己所聽所看積累起來的知識能讓你不斷成長,你對未來充滿期待,熱愛現實生活,多數時候都以好奇的旁觀者姿態去感知打千世界。



D型 喜歡親歷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你的人生模式屬於積極感受型,各個階段的你都會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週遭的事物,雖然你並不具備旺盛的鬥志,但卻能通過特殊的觸覺,品位出不一樣的人生滋味,生命中的酸甜苦辣能帶給你小小的喜悅或是感傷,對於你來說,廣泛領略人生的精彩和美麗才是重點哦!



E型 想到處走走看看,學習新知
你好像並無固定的人生模式,因為善變的你擁有超強的好奇心,變數極大,不管是平淡無奇的市井生活還是積極大拼的冒險生活,都能激發你的興趣,若有機會讓你到處走走看看,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相信你一定能學到不少書本上學不到的新知識,人生閱歷將大大增加。



A型 希望能扮演強勢領導者角色
性格活潑的你身體裡充滿挑戰細胞,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渴望獲得巨大成功,登上領袖寶座,你非常享受那種高高在上超越眾人的勝利滋味,平時不管在學校還是交際圈裡,你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人群裡最頂尖的人物,若不能擁有輝煌的人生,你就會覺得白白浪費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