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3 ELLE女人愛攝影 拼第一拿Nikon單眼相機!衝人氣遊東京!

abby512001 發表於: 2013-5-10 17: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3 ELLE女人愛攝影 fficeffice" />

分享親子照 網路徵件活動開跑

拼第一拿Nikon單眼相機!衝人氣送妳遊東京!

 

女人愛攝影分享【妳的.第一個母親節】

    馨香五月,ELLE雜誌以「MY LOVE」議題,報導從不同創作者的眼界中看不同的愛;在美麗的五月,邁入第四年的,『女人愛攝影』,今年以母親為主題推出【第一個母親節.微笑的理由】網路徵件活動,要收集每個女人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的回憶,分享甜蜜的喜悅!

即日起至5/31止,至ELLE.COM.TW成為會員並上傳符合徵件主題「第一個母親節」的四格親子照片,利用手機APP軟體或照片剪輯程式做照片編輯,再寫下70字微笑的理由,即可上傳分享媽媽與小孩第一次共度母親節的動人時刻回憶。

 

上傳母親節親子照拼人氣拿大獎

  經網友及專業評審團票選後,選出前三名優勝作品,可獲得攝影界夢幻逸品「Nikon D3200」、女性最愛明星時尚機種「Nikon V1微單眼數位相機」、與三五好友歡聚的「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晚間四人套餐券」…等。另外,凡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抽中「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三入組」;另外,為了犒賞辛苦的媽媽,此次更精心準備「台北<->東京五天四夜 機+酒雙人自由行」,只要呼朋引伴衝高人氣,就有機會前往東京,享受難得的旅行。現在,立即上ELLE.COM.TW搜尋熱門關鍵字【2013女人愛攝影】,分享妳的美好回憶,更贏得豐富大獎喔!

 

* 活動網址: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first_mothers_day/ 


2013ELLE女人愛攝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