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要回來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02 19:47:44 / 個人分類:情感綠洲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復健順利,取得洋基球團下周的「放行條」,然而經紀公司昨天指出建仔歸期未定,「我們評估最快是兩周後。」他也未確定是否參加棒協、洋基及大聯盟舉辦的青棒投捕訓練營。

王建民的經紀公司在台代表岩元理惠昨天表示,建仔回來當日會舉行公開記者會,「請媒體讓他安心休息一個禮拜。」



洋基官網報導,六月跑壘傷及腳掌的王建民,結束四個月的復健、觀察,昨天從復健基地坦帕飛回紐約,接受兩位醫師的檢查,得到最快下周回家的答案。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說:「他的狀況極佳,一點都不痛,沒問題。」前天在牛棚練投,傷癒的右腳掌沒有疼痛反應。

洋基球團將先擬定王建民在台的訓練計畫。岩元說,他只會在台灣待一個半月,一月初返美自主訓練。

由於棒協九月中旬對外宣布,王建民將出席青棒投捕營,屆時將邀他參加明年經典賽。岩元說,目前行程未含明年一月七日到十一日將舉辦的玉山青棒投捕營,「現身機率也不高。」

她說,雖然這是洋基協辦的訓練營,「洋基球團方面已告知,不會要求他必須參與。」王建民跟經紀人說,他擔心上個月的消息誤導部分青棒球員,「怕慕名而來的小朋友失望。」

現在確定的是道奇隊投手郭泓志下周回來,十二月中旬返美,只停留短短一個月。至於道奇游擊手胡金龍、水手隊外野手陳鏞基均已在台灣享受私人時光,經紀公司不安排公開活動。


TAG: 王建民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