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Y!時尚筆記】週末街頭靚包大搜查

nod32 發表於: 2010-9-09 12: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本週【週末逛街大搜查】鎖定姊妹們出門一定不可少的─包包!如果說女生對鞋子的迷戀像對待情人,對包包的要求,就像選老公一樣了吧。況且,包包身為全身造型的重點配件,一個搭不好,可能就毀了身上精心的穿搭呢!來看看本週獲得最多「讚」,拿走大獎的人是誰?




這次的第一名真是太驚人了,獲得了48個「讚」,恭喜Evelyn Wu!這次真的是實至名歸,這個可愛的橘圓點包包很眼熟,Yulia眼尖發現之前在Evelyn Wu的穿搭照片中,也有這個包包登場呢!而且這次還多了很多主人帶著這個包包到處去各地遊歷的照片,看得出來它真的很討主人歡心,也很得眾姊妹的眼緣呀。




第二名是獲得29個「讚」的鎧溱,29票也是很棒的成績! 鎧溱跟我們分享的是她愛用的黑色波士頓包。這種款式的包包,我想很多姊妹也有用過類似的款式,並且也覺得好用極了,於是按下感同身受的「讚」。尤其每年秋季最出鋒頭的龐克/搖滾/哥德感造型,加上這個包包的黑皮革X鉚釘設計更是讓ROCKER度直升的好用配備。




第三名有10個「讚」的Cheryl Hsu,芥末黃的托特包加上滾皮邊,休閒與質感都兼顧, 仔細看看它還有暗釦可以加寬的設計。 像這樣的包包可以暫代電腦包的功能,因為Yulia自己是覺得都買不到喜歡的電腦包,而真正的電腦包又裝不下女生會帶出門的哩哩摳摳小物,所以,若是週末下午想要帶筆電去咖啡廳坐坐,這樣款式的包包也是很棒的選擇,真是perfect in every way!




查宜恩的搶眼紅色柏金包款是本週的特別獎,柏金包的好用從名媛到時尚愛好者人盡皆知,畢竟,這本來是設計給Jane Birkin來裝小孩的尿布用的,容量之大自然不在話下, 能夠把包包裝到爆掉的人,Yulia 自己也很少見。後來Jane Birkin本人在使用這款包包之後,也推崇它是最適合週末逛街的包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