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黃褲若隱若現 鄧福如「意外」走光

chrome 發表於: 2013-6-10 08: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鄧福如新專輯預購開出紅盤,公司找來兩大救生員猛男慰勞以玆鼓勵,她在兩名猛男護送下首度嘗試騎乘沙灘車。鄧福如身穿白色洋裝架勢十足,下半身搭配的黃色短褲因跨騎在沙灘車上後若隱若現,意外營造出「假象」走光畫面,格外搞笑。



鄧福如(阿福)日前推出新專輯【天空島】,昨天(9日)她舉辦新歌演唱會,上千名粉絲不顧高溫33度齊聚聽她開唱,其中有不少人是在前晚就來卡位,阿福家人也到場替她加油打氣。她在兩位陽光猛男護送下騎沙灘車現身,一出場立刻引起騷動,隨後阿福拿著噴水槍對空中噴灑清涼清水降溫,宣告音樂會開場!

▲鄧福如(右)在猛男的護送下騎沙灘車出場。(圖/豐華唱片)

她首次用戶外音樂會的形式和歌迷分享新作,開場就帶來新歌《完美情人》,接著陸續演唱《越來越愛》、《無限度自由》、《天使》等6首新歌,動人嗓音讓現場歌迷沉醉不已。但別以為只有這樣,阿福還加碼獻唱《憂愁》及《落雨聲》、《OVER THE WAY》、《YELLOW》三首歌組曲。

演唱《落雨聲》時阿福感動落淚,她說因為想起小時候離家情境,提醒歌迷要多珍惜身邊的人,最後在歌迷不斷的安可聲中,阿福以中國風組曲《良人》和《聲聲慢》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另外,昨天阿福也送出一人中獎兩人同遊的關島機票大獎,還自掏腰包買冰涼福粽回饋粉絲,提前和歌迷過端午。

▲鄧福如(左)自掏腰包買冰涼福粽送粉絲。(圖/豐華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