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奶舉牌波神蔡小潔胸部過大 穿芭蕾舞衣大到下垂

altis 發表於: 2013-2-20 09: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F奶蔡小潔在展場短短半年,人氣紅不讓,2012年9月在女子職撞大賽首度亮相舉牌,被封為「舉牌波神」,32F、24、34爆炸上圍常常被質疑是假 奶,19日接受專訪時嬌嗔拉著記者的手,當場幫她證明「係金ㄟ」,而且手感軟Q:「要分辨是真奶還是假奶,就看形狀和會不會動!」



蔡小潔笑說:「躺下就平了啦,沒穿集中型內衣,就不會那麼集中,跑步的時候會不會動!」她透露,國小五年級就開始發育,加上小時候就愛喝湯,媽媽、外婆燉 的各式各樣補湯都會被她喝光光,「國中就有D罩杯,我媽也不大,小到不好意思說的尺寸,外婆也是,所以不算家族遺傳。」而媽媽現在也將秘方豐胸湯拿出來分 享給民眾。



從3歲開始學舞的蔡小潔還為了胸部太過豐滿,犧牲舞蹈生涯,「國中念舞蹈班,穿芭蕾舞衣時不能穿內衣,別的同學胸部形狀都在中間,我的形狀卻很明顯,已經大到有點下垂,因為這樣沒有繼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