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犀利人妻》收視破4 鄉民喊打「劈腿人夫」

lexus 發表於: 2011-2-26 20: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犀利人妻》25日播出悲情離婚戲碼,收視率達到4.57,不過之前預告本集隋棠將大變身,觀眾最後卻等不到,大呼「超剪」太誇張,更有人認為《犀利》已經開始拖戲。不過製作人王珮華表示,尚未和三立討論是否延長播出,但決不會因為收視好而拖戲。

《犀利》收視破4,最高收視也達到5.09,網友期待是否能超越《新兵日記》,不過《新兵》這禮拜平均收視7.10,保住冠軍寶座。雖然收視沒能超越,但《犀利》引起的效應超大,ptt上的討論爆版,幾乎每一個段落都受到網友關注。

有趣的是,《犀利》演員群曾拍下搞笑短片承諾,收視率破4觀眾就可以揪4個朋友一起到拍戲現場打「劈腿人夫」溫瑞凡(溫昇豪飾);破5就可以揪網友打「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鄉民興奮表示,終於可以打「劈腿人夫」洩憤。

↓《犀利人妻》破4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