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ALA 部落格點地圖搜尋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1-06 19:48:05 / 個人分類:電腦網路

工業技術研究院也趕「部落格」風潮,去年底推出「TAGALA(大家來)你的時空記憶」部落格,結合Google的衛星街道地圖,網友只要點選地圖上地點,就可以搜尋到與此點相關的所有部落格文章。

一般人搜尋部落格文章,大都輸入關鍵字;工研院設計的「TAGALA」時空部落格,在視窗左半部衛星地圖點選地點,就可「以圖尋文」,推出不到十天,吸引近兩百名網友註冊。

工研院網路服務與系統技術部經理宋振華說,「TAGALA」部落格也提供地圖搜尋功能,網友只要在「地址」欄寫下建築物名稱或地址,視窗左半部會自動跳到所寫地點的衛星地圖上,並可任意將地圖拉近、拉遠,「只要在地球上,所有地點都找得到」。

工研院昨天指導桃園縣龍潭鄉武漢國小學童操作,宋振華說,目前還在測試階段,想做使用者行為調查,所以沒限制每個帳號使用容量,未來希望與學校、政府機關合作,透過「TAGALA」呈現今昔風貌。

「TAGALA你的時空記憶」網址:
http://www.tagala.tw/html/

From:UDN News


TAG: TAGALA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