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過一夜! 我愛黑澀會女模趙亞儀 涉竊勞力士.

    Dell 發表於: 2009-03-29,

    曾經上過《我愛黑澀會》節目,說出高雄女中制服不好看,引爆網路大戰的模特兒趙亞儀,因涉嫌偷竊勞力士名錶典當換現金,被台北市警方傳喚到案,並依法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被害的黃.

  • 2008真情寫真-2009真情寫真-2009真情寫真a.

    Dell 發表於: 2009-03-29, 回復: 4

    2008 真情寫真 a, 2008 真情寫真 google, 2008 真情寫真 jolin, 2008 真情寫真 mv,2008 真情寫真 其中有 jolin 開頭的那個, 2008真情寫真google農民曆, 2008真情寫真 crazy.

  • 不滿被金沛晟消費 天心急搬家.

    Dell 發表於: 2009-03-27,

    天心為了躲前緋聞男友金沛晟,打算在兩個月內搬家,想要和緋聞劃清界線。被問到搬家是否和金沛晟有關,天心還大動肝火,痛斥「他的名字沒資格跟我放在一起」。天心代言的線上麻將遊.

  • 從黑肉底到白皙美人 名模OLAY林葦茹大膽素.

    apple 發表於: 2009-03-26,

    即將進入炎炎夏日美白旺季,知名開架品牌OLAY大膽逆勢操作,找來小時候常被取笑為「黑肉底公主」的名模林葦茹出席活動代言,一身性感透視白紗禮服,襯得甜美的她相當白皙。原來,林葦.

  • 「激音改造音樂節」王俐人性感吃冰淇淋.

    apple 發表於: 2009-03-26, 回復: 1

    「激音改造音樂節」即將火熱登場,王俐人25日化身「激音小魔鬼」與Dancer們性感熱舞互動炒熱全場。 最後還與主持人小八大吃冰淇淋搶先感受熱浪來襲的氛圍!而噘起小嘴猛舔冰淇.

  • 驗傷報案 週刊:薛楷莉遭顏冠得家暴.

    apple 發表於: 2009-03-25, 回復: 1

    藝人薛楷莉驚傳遭到記者老公顏冠得家暴!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目擊到薛楷莉3月13日早上9點多到長庚醫院驗傷並且到警局報案。據報導,兩人從結婚之後發生了十幾次的肢體.

  • 扁嘴關不住 公開信大爆陳幸妤被林子欽劈腿 .

    apple 發表於: 2009-03-25, 回復: 1

    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文思泉湧、聲音關不住,他的第二本書書名就叫《關不住的聲音─阿扁坐監ㄟ五0張批》,收錄了陳水扁寫給國內外政治人物和扁家人的公開信,其中,寫給.

  • 報導洪慧蓉"假蔡依林艷照" 蘋果.

    apple 發表於: 2009-03-24, 回復: 1

    網拍模特兒洪慧蓉的內衣廣告照片,去年被蘋果日報、壹週刊指為網路盛傳的歌手蔡依林假淫照,還描述洪女動作「鹹溼又挑逗,像極情色廣告女郎」,導致洪女為此辭去工作憤而提告,檢方昨.

  • 一切都是為了討好貓 北藝大廖祈羽借用AV女.

    apple 發表於: 2009-03-23,

    觀看廖祈羽錄像作品的第一印象,會令人聯想到日本色情片的片段。廖祈羽自己在影片中擔綱演出,有時坐在公園遊樂器材上邊搖晃邊舔著冰淇淋,或演出充滿暗示意味的充氣娃娃等,乍看之.

  • 哈林庾澄慶戒不掉 傳與伊能靜離婚 網友要把.

    apple 發表於: 2009-03-20, 回復: 1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哈林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戒不掉》,彷彿就是現在.

  • 馬志翔新戲 非周幼婷不可 和孫協志的幼志戀.

    apple 發表於: 2009-03-19, 回復: 1

    周幼婷、孫協志「幼志戀」破案,她拿衣蒙頭、他雙手合十求饒,模樣狼狽。不料周的前男友馬志翔公視新戲「我在這邊唱」下周開拍,女主角竟是周幼婷,而孫協志4月1日就要赴北京主持節.

  • 羽毛球王儀涵崛起 填補女單領軍空缺 三周時.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9, 回復: 1

    當張寧的舞台換到了教練席上,當謝杏芳受困于年齡和體能在走和留中進退維谷時,中國羽毛球隊不可避免地迎來了女單領軍人物的真空期。或許有一個人能夠很快彌補這個空缺,她就是王.

  • 李鴻源進出高金素梅住處 與老婆李慧馨協議.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8,

    據最新一期時報週刊踢爆,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目前正與立委高金素梅熱戀交往中,附近鄰居也多次目擊他進出高金位於溫州街的香閨,兩人在住處附近公開出雙入對,早已不是秘密。政壇人.

  • 鄭凱中被前女友 伊林名模林又立 諷為男版潘.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8, 回復: 1

    男模鄭凱中是大馬拿督之子,身價非凡的他,緋聞花名單沒斷過,從名模隋棠、林又立到琳恩都曾和他出雙入對,鄭凱中都說大家是好朋友,但16日他在錄衛視《麻辣天后宮》時,自曝曾經劈腿被.

  • 台客舞掌門人林振文 創貓董俱樂部 卻涉嫌暴.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8, 回復: 1

    警方昨天全國大掃黑!獨創台客舞而走紅的「貓董俱樂部」舞者「小貓」林振文,因加入桃園市小南門幫並另創潮字幫,與小南門少幫主林家偉及15名幫眾涉嫌爭搶地盤、暴力討債等暴力犯.

  • 80後男生大秀漂亮媽媽生活照為其徵婚 網友:.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7, 回復: 1

    還真是「天下『子女』心」!去年台灣有個女兒透過網路代母徵婚,現在對岸大陸也有兒子PO媽媽的美艷照片要為她尋覓伴侶,網友紛紛表示理解和支持,更誇讚這位媽媽真夠美。 去年台灣.

  • 具俊曄自爆與大S相戀一年 大S:不想回應.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7,

    大S和韓國「酷龍」成員具俊曄,多年前異國戀情沸沸揚揚,但男方卻未正式承認,近日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時,他首次鬆口承認與大S相戀一年。具俊曄表示,當年以酷龍身分在台灣舉辦演唱.

  • 瑤瑤奶大招風 網路冒出全裸性愛自拍影片 經.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6, 回復: 1

    近日網路流傳廣告女主角瑤瑤與前男友的性愛自拍影片,片中的「瑤瑤」不但全裸,嬌喘和嗲音更讓人臉紅心跳。不過,瑤瑤經紀人小強嚴正否認,指瑤瑤雖然和片中的女子有幾分神似,但瑤瑤.

  • 茂伯女兒林心如首次曝光 耶魯校友氣質優.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6, 回復: 1

    耶魯校友音樂會15日晚間登場,「國寶」茂伯現身捧場,原來茂伯的大女兒是耶魯大學畢業的校友,還是校友會副會長,茂伯大女兒林心如不只學歷高也很有氣質,長的和茂伯不太一樣,可能是比.

  • 網路美少女轉戰演藝圈 林欣怡想當記者 露兩.

    iphone 發表於: 2009-03-15, 回復: 1

    自「童顏巨乳」瑤瑤從電玩喊出「殺很大」爆紅後,又有學生網路美少女林欣怡以超人氣點閱率從虛擬的網路轉戰演藝圈,據查,她家境不錯,父母都是公務人員,境遇也好,一出道便被製作人徐.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