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看看我鼻孔裡住了些什麼!真的毛骨悚然!.

    altis 發表於: 2012-05-05, 回復: 17

    看看我鼻孔裡住了些什麼!真的毛骨悚然!沒膽勿看~~

  • 很恐怖的圖片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19,

    德國恐怖怪誕廣告-迪米屈裡·丹尼洛夫 迪米屈裡·丹尼洛夫是眾多國際4A廣告公司和時尚潮流媒體所青睞的攝影師, 他的風格以怪誕、暴力見長,擅長在簡單背景之下表現奇怪的事.

  • 巴基斯坦母親 生下6條腿男嬰

    girl 發表於: 2012-04-16,

    巴基斯坦一位母親在上周五,生下一位有6條腿的嬰兒。 照片上看到的,就是這個有6條腿的男嬰,而母親和小孩都很平安,出生時,醫院仍特別照顧她,以防感染,而男嬰的父親有點擔心他小.

  • 老婆被鹿騎走了(影片)

    intel 發表於: 2012-04-09,

    你有看過鹿駕馭著「人」在雪地上奔跑嗎?有對老夫妻在戶外討論事情時,身旁剛好站有一隻鹿,話說到一半,鹿突然「騎乘」在老婦身上,然後後腳就開始小跑步,老婦只好被推著走,當老公看到.

  • 摔車輾頭沒事? 起身談話突暴斃.

    nobody 發表於: 2012-03-28,

    基隆市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滑倒,後方一輛轎車開過來,輾過滑倒騎士頭部,男子被輾後,一動也不動,但突然站起來,還談話自如,正當大家以為他沒事時,­卻又突然倒下,這一.

  • 血腥,恐怖,一家十二口被滅門…… 胆小.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2-25,

    惡趣味.....= =

  • 寄生在人手腕內的寄生虫

    lancer 發表於: 2012-02-04,

    寄生在人手腕內的寄生虫

  • 別在汽車旅館亂拍照

    seeyou 發表於: 2011-10-20, 回復: 39

    這張照片是在蘆洲某知名汽車旅館里照的,照片<無名自拍流出>里的美女還不知以被小鬼叮上了!!不知各位看到了嗎?附加汽車旅館連續圖如下:我想不透的是那角度<阿飄>.

  • 懷孕古屍被雪埋600年竟然產下活胎!(圖+影).

    intel 發表於: 2011-09-19, 回復: 16

    蘇聯科學院的教授、莫斯科胚胎學家奧古魯夫醫生透露:一個600年前被積雪掩埋的孕婦,她體內的胎兒竟成功地接生下來,活了72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蹟。這個被命名為「特靈娜」的.

  • 真人真事 - 電台鬼故熱線恐怖事件.

    intel 發表於: 2011-09-15,

    電台節目鬼故熱線正接聽一位女聽眾來電,節目主持人:「你有甚麼恐佈經歷要和大家分亨?」   女聽眾:「今天因為我家人全部出外旅行,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而家中各事務,亦要我獨力執.

  • 怪!全村都吃「土」 連孕婦也經常吃.

    lancer 發表於: 2011-09-07,

    再來看大陸這個怪象,湖南有個村莊,全村的人都吃土,連懷孕7個月的孕婦都是經常把土泡水吃,村民深信吃土可以治癌,連外地人都耳聞來試試看,村裡的山坡還因此缺了一個洞。   小.

  • 超詭異「人面負鼠」!動物屍體拼貼成新物種.

    apple 發表於: 2011-09-03,

    許多人喜歡蒐集或製作動物標本,但你看過「拼貼」的標本嗎?紐西蘭有一名動物標本愛好者,喜歡將不同小動物的屍體拼貼成「新物種」,例如把塑膠娃娃的臉與負鼠結合而成為「人面負鼠.

  • 殭屍洗車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30,

    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舉辦殭屍步行籌款活動(Toronto Zombie Walk fundraiser),今年已經是第二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殭屍幫你洗車」(Zombie Car Wash)!↓多倫多的「疆屍洗車」引.

  • 演員陳佩玲車禍亡竟赴片場拍戲.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6, 回復: 76

    演員陳佩玲車禍亡竟赴片場拍戲  

  • 貨車輾死人 瞬間拍到「靈魂出竅」.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3, 回復: 25

    〔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越南女子丁氏享上週六騎機車行經高市擴建路與成功二路口時被貨車撞死,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赫見丁氏享命喪輪下那刻,竟有一長髮、身著越南傳統長衫.

  • 還珠格格真實歷史照片難以置信!.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0, 回復: 3

    清朝皇帝爽得很!難怪自古皇帝多短命...   每天有妃子陪伴,死也瞑目了~~   4138  這是?   4139

  • 美國公佈真實美人魚視頻

    99770 發表於: 2011-08-16,

    美國公佈真實美人魚視頻﹕美國公佈真實美人魚視頻,並非童話裡的美麗,而是恐怖!!!  

  • 女被尖木穿頭刺出如獨角獸!最新挪威爆炸驚悚.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9, 回復: 14

    震撼全球的挪威恐怖攻擊,在案情釐清後許多當時的駭人照片一一曝光。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位挪威司法部女顧問爆炸當時就在現場,被飛射而來的窗框打中,長達12吋的木刺從下巴穿.

  • 超恐怖!膽小別看...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8, 回復: 11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好可怕!膽小的人不要看!   我的一個同學家住在木柵,她以前唸中山女高,每天晚上都留在學校唸書,然後再趕最後一班公車回家。   某天晚上,她依然是留到11.

  • 世界上身體最奇怪的人

    wii168 發表於: 2011-07-14, 回復: 9

    看到一部網路影片,世界上身體最奇怪的人,有些人有上過新聞! 還被訪問過! 半信半疑!   像那個眼睛長毛的? 有點誇張!!!!不少應該是騙人的哦~World's Strangest People &a.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