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有此一說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6, 回復: 1

      為什麼婚戒要帶在無名指上(奇妙的生理現象)請照著步驟做,你會發現上天造人的奧妙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2、然後將.

  • 存了一輩子的錢還是不富裕的手面相.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6,

      就是到底什麼樣手面相特徵的人,可是他的財庫還是很薄?手相:第一項就是手掌平薄就是直接你的手掌,不要特別地去彎曲就自然的放下去,完全是平的沒有肉的,中間沒有陷下去,重點.

  • 旺夫益子富貴女面相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6, 回復: 1

        所謂的「女子賢貴相」是通過面相、舉止等方面來評判女子的標準之一,是比較容易被大家理解和應用的方法之一,以下,我從其中選取了部分非常經典的評判依據和大家一同.

  • 三元地理賦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9,

    三元地理賦 劉基(字伯溫)嘗聞天下英雄豪傑實鍾岳瀆之靈,富貴榮華乃毓山川之秀。是故來龍去水,固有美惡之懸殊,點地立向豈無吉兇之異應,是以生水朝堂人才倍出,旺神聚局家道代昌,或立.

  • 【嬰兒命名簡訣】嬰兒命名 八字取名 新生兒.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9, 回復: 3

    -----------目前網友提供的命理口碑老師------------+謝達輝老師30年專研八字命理.三元玄空風水堪輿.人相學.姓名學.曾任非凡股市現場特約老師.中天.中央廣播專訪02-2764-80.

  • 圖解手相術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75

      有興趣想了解的人~~ 可以下載參考參考喔~~~         檔案載點: 842

  • 看相秘訣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人以神為主,有神則發,無神則衰;神足則富貴福壽,神衰則夭折貧寒。神從何處得,不徒眼中認,取合一身動作,周旋飲食起居,進退、言語、視聽、聲息中求之也。譬如坐則腰折是無神,坐如山峙是.

  • 相術中好女人的十種特色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

      唇紅齒白   嘴唇色澤偏紅,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間的關係甜蜜,夫妻恩愛,感情生活美滿。這類能夠.

  • 從面相看感情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

      之前從很多的角度來切入看感情的方法,今天玥灃就以面相的角度來跟大家談談:「判斷感情的方法」,以及一些改善自身感情運的小訣竅。 手面相會與命理違反嗎?曾經有朋.

  • 一輩子不缺錢的四種手相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1、錢財紋    在無名指和小指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例如工作獎金、意外小獎、分紅…等等就屬於這類。2、理財紋    在手掌感情線上.

  • 達摩祖師相法秘訣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2

      九年面壁,混混形骸,三累回光。糠秕世界,念彼此大千大千,人我空相色相。 竭曰:黃河之水天上來,根深不怕夭同擺 吾從渡海來,衣缽盡傳,只有相家衣缽無人。今日得而吾事寧矣,他年.

  •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長的,就是你優點所在。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人.

  • 手相解說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6

      這是 PowerPoint所以要灌Microsoft PowerPoint才能閱讀喔^^         檔案載點:  

  • 從女相辨別貞淫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

      ★唇相  婦女嘴唇長者,其陰戶形如竹簡,此類陰門裏外一致,而內道甚深,猶如竹簡,故男人之性具須細長者,方可配合而互感樂趣。 嘴唇撓者,其陰戶形如蛤蛙,其陰門可大可小,花心也.

  • 鼻形知你未來老公與財富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 手紋教學完整版--PowerPoint檔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1

      朋友寄過來的檔案也沒著名哪位仁兄所寫寫的好不好就讓各位大大去斟酌囉~~       檔案載點:  

  • 部分百家姓笔画数(按繁体)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7,

    部分百家姓笔画数(按繁体) 百家姓(按繁体画数)1画:乙2画:丁、卜、刀、刁、力、人、乜。3画:于、干、上、亏、千、川、勺、及、戈、子、工。4画:壬、方、牛、文、孔、毛、尹、元、.

  • 『命理』 性關係複雜的人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5, 回復: 40

      性關係複雜的人     1.眼白長期有血絲: 常常跟不同對像發生性關係的人眼睛的眼白長期會出現紅絲。2.鼻頭鬆弛紅點: 鼻子代表嗅覺,嗅覺跟人的生殖有直接的.

  • 指紋算命<真的>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5, 回復: 56

    指紋算命<真的> http://www.min.com.tw/freefate/finger/index.asp

  • 拒交保護費 「賴布衣傳人」惡戰陀地.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5,

    拒交保護費 「賴布衣傳人」惡戰陀地 一名自稱是堪輿學家「賴布衣」傳人的男子,昨凌晨在油麻地街頭「擺檔」看相期間,遭一名光頭中年漢苛索「陀地費」。相士拒絕屈服,與惡漢爭執.

命理.風水.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