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增強英語四六級寫作語句表現力的有效方法.

    nod32 發表於: 2010-07-07, 回復: 1

    縱觀多年來國家四、六級英語(論壇)作文考試,考生作文成績欠佳的主要原因除了準確性和連貫性差之外,語句軟弱無力也是不容忽略的一個方面。因此在英語寫作教學中,如何增強語句表.

  •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99年5月「全民英檢」初級.

    linux 發表於: 2010-06-25,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辦理之「全民英檢」今年第一次初級複試成績揭曉,寫作能力測驗平均成績為3.6級分,口說能力測驗平均成績為3.8級分,通過率為53%。成績單已於6月25日寄發,複試.

  • toeic 成績查詢

    plurk 發表於: 2010-06-18,

    toeic成績查詢 團體報名,toeic 成績查詢時間,在學校辦 toeic 成績查詢 ETS台灣區TOEIC 代表 忠欣(股)提供查詢的介面,你可以透過這個介面輸入相關的資料後即可查詢到你的多益.

  • 看圖畫學英文 ENGLISH THROUGH PICTURES.

    nod32 發表於: 2010-06-15, 回復: 6

    看圖畫學英文 ENGLISH THROUGH PICTURES 書名:ENGLISH THROUGH PICTURES上傳空間:vspace檔案大小:5.77m文件格式:pdf下載網址:http://vspace.cc/file/NY3SIY4PQ2ZKBZ5R.html簡介 .

  • 金庸武功的國外翻譯

    nod32 發表於: 2010-06-15,

    金庸武功的國外翻譯 ■ 沖靈劍法 GG and MM 's soul sword ( GG和MM的靈魂之劍?聽起來好像A片... ) ■ 九陽神功 nine man's power ( 九個男子的力量? ) ■ 九陰真經 nine woman's.

  • 徐薇英文 - 徐薇英文補習班

    plurk 發表於: 2010-05-27, 回復: 3

    徐薇英文,徐薇部落格,徐薇英文補習班,徐薇英文教學dvd,徐薇老公,徐薇補習班,徐薇文理補習班,徐薇英語,徐薇 kk 音標線上教學,徐薇dvd,徐薇 kk 音標教學免費,徐薇國中英文教.

  • 全民英檢報名 - gept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plurk 發表於: 2010-05-25,

    gept全民英檢報名,全民英檢報名日期,全民英檢報名時間,99年全民英檢報名,99年全民英檢報名日期,全民英檢報名簡章,98全民英檢報名,全民英檢報名手冊,全民英檢報名查詢,2010.

  • 汪定中破國中生紀錄 多益考980分.

    plurk 發表於: 2010-05-21, 回復: 7

    明道中學國二學生汪定中參加上月舉辦的多益測驗,獲得九百八十分,打破台灣多益國中生紀錄。汪定中說,他喜愛西洋音樂,從中培養英文能力;校方表示,汪定中是校長汪大久獨子,從小在雙語.

  • 蹩腳口語 V.S. 道地口語

    nod32 發表於: 2010-05-13, 回復: 1

      蹩腳口語:The waitress judged us from heads to feet in two seconds 道地口語:That waitress sized us up in two seconds. 那個女服務生打量我們兩秒鐘(就知道了)。 .

  • 模擬TOEIC READING TEST

    HSIEN 發表於: 2010-05-10, 回復: 6

     這是補習班練習的考題

  • 15句很有意思的常用英語會話

    nod32 發表於: 2010-05-06, 回復: 4

    1.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

  • 假設語氣整理

    HSIEN 發表於: 2010-05-05, 回復: 5

    上課整理的 好用的公式  

  • 老外最常用的10句口語

    nod32 發表於: 2010-05-03, 回復: 5

    老外最常用的10句口語 I take it you are leaving. 所以說,你要走了? 對方說了一句話,你從他的話中聽出他的話中另有意思。所以,你就告訴他,「這麼說來,我認定你的意思是這樣.

  • G-TELP通用國際英語能力分級檢定 英語檢定.

    plurk 發表於: 2010-05-01,

    國立臺南大學等7校今天宣布,今年起將在各縣市全力推動「G-TELP通用國際英語能力分級檢定」,讓學生能在多元選擇下考取英文證照,提升國際競爭力。   國立臺南大學、中國.

  • 搶救菜英文 研考會找學者尋藥方.

    nobody 發表於: 2010-03-14, 回復: 1

    政府委託學者研究如何提升國民英語能力,發現各部會推動英語相關計畫缺乏橫向整合,未善加利用既有基礎等各缺失,並提出應整建上位架構組織與協調資源整合等多項建議。   .

  • 搶救英文大作戰 說就對了

    plurk 發表於: 2010-03-11, 回復: 3

    「搶救英文大作戰 說就對了」(張雅惠報導) 2008年多益測驗成績,台灣在亞洲排名第八,輸給馬來西亞、中國、以及南北韓。上班族陳小姐很怕碰到英文,如果不是自己平常接觸的領域,.

  • 全民英檢10年 逾380萬人次報考

    plurk 發表於: 2010-03-06, 回復: 4

    「全民英檢」滿10週年,今天舉行慶祝會暨優秀作文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主任高天恩表示,10年來總報考人數逾380萬人次,對提升國人英語能力有正面影響。 &n.

  • 英文諺語

    nod32 發表於: 2010-03-01, 回復: 2

    有志者,事竟成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三思而後行 Look before you leap. 不勞無獲 No pains; no gains.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 看視頻學英語 www.englishcentral.com.

    kevinssi 發表於: 2010-02-26, 回復: 7

    請先註冊喔!!!要用外國人思維學習(英英),不要用中文思維(中英)才會進步迅速http://www.englishcentral.com/en/player/10577/obama-on-clean-energy http://www.englishcent.

  • 21世紀情境式英語圖解字典(讓你學英文變的.

    GARENTS 發表於: 2010-02-24, 回復: 71

    【軟體名稱】: 21世紀情境式英語圖解字典(讓你學英文變的更簡單)【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軟體類別】: 其他軟體【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有效期間】: 至掛掉為止【檔案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