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有關“瘦”的各種引申表達

    chrome 發表於: 2012-05-16,

      1. wear thin 打折扣;逐漸消失  意思是某一樣東西在一段時間裏,它的功能和價值在逐步降低,也就是中文裏說的損耗。這可以指具體的東西,也可以用在其他方面。  例句:  M.

  • 十句話教你如何描述別人“氣色”.

    chrome 發表於: 2012-05-16,

      生活的真諦在於積極尋找快樂與幸福,天天擁有好心情。好心情不但能使我們在單調乏味的工作和生活中發現樂趣,更能有益身心健康,讓我們每天看上去都神采奕奕,氣色好好。今天我.

  • 女朋友”用英語表達的10種方式.

    chrome 發表於: 2012-05-16,

      女友指浪漫或性關係(romantic/sexual relationship)中相對穩定(regular)的女性夥伴,但通常不屬於長期承諾性的關係(long-term committed relationship),這種情況需要用妻.

  • 英語詞彙五大記憶方法

    chrome 發表於: 2012-05-16,

      考研英語詞彙是考研復習的基礎,但也是很多考生的攔路虎。記憶考研英語詞彙不能死記硬背,最好找一些適合自己的方法,而且要一直堅持到考研前一天。希望下面的方法可以幫助20.

  • 道歉也不簡單!解析sorry的用法.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Sorry並不等同於漢語的‘對不起’,它是個用法比較複雜的常用詞。即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也常常因為其不同含義而產生爭議,遑論我等外國人了。以下簡要說明之。根據詞典,sorry.

  • 餐桌上的“轉盤”英語怎麼說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轉盤是餐桌上的常見角色,英語該怎麼說大家知道嗎?跟著小編一起來科普一下吧!  轉盤:Lazy Susan  看到這個說法,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呢?為啥餐桌上的東西會和人名有關,而且.

  • 讓人刮目相看的英語開場白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在遇到陌生人時或在冷場的情況下,你是否會想到要說些什麼來發起大家的交談?如果有這樣的想法,那你又是否知道哪些談話開場白(conversation starter)是人們所喜歡的?  今天.

  • 出國不用憂 出入境常用英語匯總.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飛機上英語 ——   (出示登機證給服務人員) 我的座位在那裏?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將手提行李放在這兒嗎?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   是否.

  • 你知道Give the eye 是什麼意思嗎?.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5, 回復: 1

      大家可能都注意到年輕男女有的時候會用特殊的眼光看對方。這也是很自然的。今天我們就來講幾個經常用來表達這個現象的習慣用語。   1. give the eye 拋媚眼,送秋波 .

  • 你知道怎麼用英語說“無所謂”嗎?.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5,

      有沒有發現生活中很多人對一切都表現得倔強、玩世不恭,對所有事物都持著滿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真是讓人又愛又恨。今天就來學習一些有關“無所謂”的英文表達。   1.b.

  • 小單詞大“能量 有關“hit”的詞彙.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5,

      今天講述包含hit這個單詞的一些表達。Hit這個單詞很短小卻擁有很大“能量”。棒球選手“擊”球,導彈“擊中”一架飛機,汽車“撞”上一棵樹,都跟hit有關。Hit還和很多其他單.

  • 你不知道的中文常用口語地道英譯法.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5,

      1、這山望著那山高 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hill。   人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對自己的狀況沒有滿意的時候。   Almost all people see that the gr.

  • 美文:我的一方小天地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9, 回復: 1

      My room at home was too small for me. I barely had room for all the little knickknacks I'd collected over the years. There were so many things I had to pa.

  • 和同事不能說的秘密:辦公室四大禁忌話題.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9,

      Friendships with your co-workers are inevitable — and a great way to connect to your workplace — but it's important to set a few conversation boundaries.

  • 2012找個伴兒:8招幫你找幸福真愛.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9,

      1. Leave the past in the past   過去的就過去了   When you meet someone new, leave any negative feelings or past heartbreaks just where they should be.

  • 提升口語水準的12個妙句

    girl 發表於: 2012-04-12, 回復: 1

      一,“oh,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 (幫幫忙,讓我歇歇吧!)   當別人在你旁邊囉嗦個沒完,你煩透了,說“you are so boring ”(你真煩!)。“shut up !”(閉嘴!)自然沒錯,.

  • 留美申請:美式簡歷讓你脫穎而出.

    girl 發表於: 2012-04-12,

      美式簡歷 (即履歷表) 與傳統中式卡片型的履歷表也不相同,前者對求職者的學經歷、才能及過去的工作表現描述詳盡,後者則由於卡片式設計,版面太小,常流於籠統、粗略。再者,不若.

  • 緋聞女孩”分享約會寶典 教你追帥哥.

    girl 發表於: 2012-04-12,

      She's a Hollywood actress with her own career and millions in the bank. But when it comes to love, it seems Blake Lively prefers the old-fashioned approac.

  • 美文欣賞:永遠的朋友

    seeyou 發表於: 2012-03-30, 回復: 1

      Sometimes in life,   You find a special friend;   Someone who changes your life just by being part of it.   Someone who makes you laugh until you c.

  • 記得問自己:我在做什麼?為什麼做?.

    seeyou 發表於: 2012-03-30,

      Why do you do what you do?   你為什麼要做手頭上的事呢?   It’s a serious question and one you’re likely not asked all that often.   這是一個很嚴肅.

[英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