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教您設定 Android 裝置管理員

    taiwanzt 發表於: 2013-10-24,

    智慧型手機,售價雖有高有低,若不慎遺失,金額上的損失不計,就怕是儲存在手機上的資料外洩,造成困擾。如何找回遺失的 Android 手機,現在 Google 在 Android 2.2 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

  • 買LED燈泡就有機會抽中價值近3萬元LG洗衣機.

    山茶花 發表於: 2013-07-17,

    好康報報!!消費節能產品幫您節電hold money,更可以抽大獎唷!     只要在6~7月期間在臺北市的愛買、特力屋、家樂福、大潤發、全國電子、上新聯晴、大同3C、倍適.

  • 弘進 省電感應調光燈具 開箱文.

    woff 發表於: 2013-04-12, 回復: 5

    近日 弘進電子推出 省電感應調光燈具 小弟透過關係,與該廠商取得產品並安裝試用借了一款山型燈及箱型燈並拆解了該燈具發現這東西設計概念簡單但是做起來並不簡單LED燈也可以.

  • 2013年新科技產品搶先看

    ct10928 發表於: 2012-12-18, 回復: 1

    今年進入最後倒數,2013年創新科技產品可望大爆發,到時候包括蘋果iTV,智慧眼鏡以及虛擬實境的超體感遊戲機等,未來感新科技陸續現身。 鏡頭一定焦臉部就會自動辨識,未來這樣的新.

  • 三星 Series 9 - 13吋Ultrabook 只有1.16公.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三星推出新款Series 9系列高階筆電,主打輕薄型設計,13吋機型重量只有1.16公斤,15吋機型只有1.65公斤,厚度約1.5公分,擺脫過去大呎吋筆電予人厚重的形象。 其中13吋機型螢幕解.

  • 英特爾SSD降價 Ultrabook喊衝

    linux 發表於: 2012-07-23, 回復: 2

    英特爾衝刺超輕薄筆電(Ultrabook)買氣,主力產品處理器雖未因此降價,近期反倒針對旗下固態硬碟(SSD)產品大降價,最高降幅逼近四成,幅度之高為歷年罕見,令供應鏈大感意外,顯見英特爾力推.

  • HP HPENVY14Spectre輕薄筆電新品上市 展現.

    toyota 發表於: 2012-06-20, 回復: 1

      去(2011)年「電腦」風波不斷的HP,開春第一波攻勢全力以赴,不只獲得iF設計大獎的 HPENVY14Spectre,以及搭載四核心處理器的高階筆電HPENVY15等重量級新品正式登台,今(9)日並.

  • HTC Desire C正式發表 台灣地區5月起同步推.

    hansem668 發表於: 2012-05-17, 回復: 1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先前一直有所曝光且定位在入門款手機的HTC Golf,稍早前已經在Vodafone西班牙官網中先行曝光,同時也確定實際名稱就是Desire C,並且搭載600MHz的單.

  • Ultrabook朝14吋以上主流筆電市場前進.

    Kelly 發表於: 2012-05-16,

    英特爾以Ultrabook推動超輕薄筆電設計,Ultrabook從首代產品的13.3吋螢幕,逐漸擴大至14吋以上主流市場,包括宏碁、富士通、HP相繼推出產品。 英特爾去年在Computex上首次提出.

  • LG發表2GB記憶體LTE手機Optimus LTE 2.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回復: 1

    LG發表新一代LTE智慧型手機Optimus LTE 2,首次內建了大容量的2GB記憶體,提供較穩定的應用程式多工能力,預計5月中先在韓國上市。 目前市售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最多內.

  • Sony發表4.6吋旗艦手機Xperia ion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回復: 2

    Sony發表首款4.6吋螢幕旗艦級智慧型手機Xperia ion,搭載1.5GHz雙核心處理器,上市定價近2萬元,5月底將在台灣上市。 Xepria ion是Sony Xperia系列智慧型手機新成員,也是Sony.

  • 富士通推出「世界最薄」的14吋Ultrabook.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日本富士通今日(5/9)發表旗下第一款Ultrabook FMV LIFEBOOK UH系列產品,其中14吋的UH75/H含SSD固態硬碟與HDD硬碟厚度15.6mm,為同規格中世界最薄的Ultrabook。 此系列目前宣.

  • HP發表多款第二代Ultrabook超輕薄筆電.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惠普(HP)發表多款新筆電,包括Envy 4/6、Elite folio 9470M、G467、Envy Spectre xt等多款超輕薄筆電(Ultrabook),涵蓋13到15.6吋螢幕、消費及商用機種。 HP的第二代Ultrabook均.

  • Sony NEX-5N 價格 - Sony NEX-5N 開箱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NEX-5N是NEX-5的正式接班後續機,感光元件如果大家對NEX-C3的評測還有印象的話,NEX-5N用的是同樣一塊的1610萬新的 Exmor APS HD CMOS,所以某程上相信成像表現會十分雷同,當然如.

  • 華碩第二代Zenbook Prime將於6月上市.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9,

    華碩第二代ZenBook Prime,與前代產品同樣採用鋁合金髪絲同心圓設計,搭載最新Ivy Bridge處理器,螢幕採用IPS面板,可視角達178度,解析度達1080P Full HD。  華碩第二代Ultra.

  • 宏碁搶先開賣Ivy Bridge筆電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9,

    英特爾本週發表代號Ivy Bridge的第三代Core處理器,宏碁搶先推出新款筆電Acer Aspire V3,14吋及15.6吋螢幕機型,搭載四核心Core i7處理器,售價近4.1萬元。 第三代Core處理器採.

  • 東芝推出第二代裸視3D筆電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9,

    東芝(Toshiba)在台推出第二代裸視3D筆電Satellite P850,以英特爾Ivy Bridge處理器搭配2GB視訊記憶體的Nvidia Geforce GT640M顯示卡,加速3D視覺轉換處理速度。 一般的3D筆電.

  • Sony 萬元以下雙核手機Xperia U上市.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9,

    Sony推出萬元以下智慧型手機Xperia U,以3.5吋螢幕、萬元以下價位搶攻中低階市場。另外,4.6螢幕新款旗艦手機Xperia ion也即將在台上市。 Xperia U是Sony Xpeira智慧型手機.

  • 終於來了!採 Ivy Bridge 四核心第三代Intel.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5,

    千呼萬喚始出來,英特爾採用 Ivy Bridge 架構,效能更高、更省電的四核心第三代 Intel Core 酷睿處理器終於降臨。第一波推出的系列適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 all-in-one(AIO.

  • Samsung WB150F 重點特色-智慧串聯

    Yi Chen Chen@FB 發表於: 2012-04-18, 回復: 1

    Samsung WB150F 重點特色 ● 搭載 1/2.33 吋 1,400 萬像素 CCD 感光元件 ● 採用等效 24~432mm f3.2-5.6 十八倍光學變焦鏡 ● 雙重(光學+數位) 影像穩定技術(Dual Image Sta.

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