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快點向我告白吧 《愛神打瞌睡 1》(香奈兒).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5,

    認識他有多久,她就單戀了有多久,問題是── 元毅風到底有沒有注意過她也是個女人啊? 老是說些“我捨不得跟你分開”、 “跟我一起工作,我們就能天天見面”、 “跟我一起開創我們.

  • 媚眼鎖《京城五霸之一》- 煓梓.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5,

    媚眼鎖《京城五霸之一》-煓梓(已完成) 沒想到一見鐘情這種事會發生在他身上,真是太奇妙了! 閔斯珣這回認栽了,想他眼高於頂,向來誰都看不上, 何況現在正為抓夜賊發愁,哪知緣分一來.

  • 小姐太冷淡《男人本色 1》(艾珈).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5,

    衛天海是國標舞界的王子,同時也是瑜珈高手, 出色的外表,線條完美的身材,狂野性感、絕佳的舞技, 女人看了莫不垂涎渴望,萬分期待能跟他貼身共舞一曲…… 如此吃得開的他,偏偏遇見有.

  • 我們走著瞧,惡魔(艾佟)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5,

    緣起—— “我相信你也同意小時候的婚約不用太過認真吧。” “我一直很認真看待我們之間的婚約。” 他居然願意為她放棄“後宮”,只為打小定下的娃娃親! 她實在是太感……痛啊.

  • 朱雀幽蘭 作者:蘭京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5,

    朱雀幽蘭 【楔子&簡介】 在他人眼中他就像來自冥府的凡身妖魔 身上背負太多不為人知的玄奇秘密和禁忌 為了達成目標不惜用法術破除一切阻礙 不意向來精準的天賦異.

  • 別使我的棕色眼睛憂鬱 (林如是).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5,

    是她,真是她!幾次巧遇,他對她那雙帶著憂鬱的棕色眼眸深深著了迷。   這是一種偏執,他知道。但他就是忘不了那雙裏頭好像有一汪海洋似遼遠的眸。   可她根本不認得他,連一點印.

  • 愛翻天 (風光)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5,

    身為玉樹臨風、帥氣逼人的年輕銀行總經理,   他那電力十足的笑容和泡妞絕技可說是無人能敵,   照理說他對美女的貼心舉止本該演變成浪漫的邂逅,   不料這女人竟硬生生把.

  • 【公侯將相】蝴蝶君 作者:蔡小雀.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5,

    他是楣星當頭照嗎?倒楣事一籮筐   先是皇帝閒閒沒事做硬逼著他娶老婆   讓他在送去和番及毀番滅邦中猶豫不決   接著又遇到個瘋婆子半路認夫&.

  • 好想喊你親愛的 (香奈兒)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5,

    一個人到底能慘到什麼地步?看看她成思萌就知道了! 不過是班機delay、晚了一天回家,在家裡「迎接」她的,卻是一個自稱「債主」的男人── 原來哥哥欠債跑路、別墅被拿去抵債,她什.

  • 相思王爺 (夏蕗 )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5,

    難纏孤傲的隽王十分中意指給他的王妃! 向來在他面前,女人只有乖乖聽話的分, 唯有玉蓮是特別的,不怯不羞,張狂輕慢、難以駕馭; 越是如此,越是激起他的征服欲,讓他甘願專寵一人。 然而.

  • 戀人未滿 作者:程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25,

    ★1★ ◎楔子◎   廣達中學位於台南巿的郊區,佔地數公頃,號稱南台灣最著名的貴族學校。每一屆的畢業生中,照例都會出幾個名人,在各行各業中嶄露頭角,將廣達中學歷久不墜的.

  • 王竹語作品《微笑看人生》

    go2007 發表於: 2012-04-23, 回復: 16

    王竹語作品《微笑看人生》 第1章 殺豬手,丈夫心 站在床邊,看著斯文清秀,眼神明亮,十分俊美的他,實在有點難相信他是殺豬的。 他告訴我他有四個女兒,這我並不驚訝,令我驚訝的是他.

  • 席晴 魅皇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3).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18,

    席晴    魅皇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3) 這個陌生女子氣質清靈、美麗動人, 可惜卻是個瘋子—— 不但一再對他電話騷擾、 跑來敲他的房門, 甚至還請來駭客入侵他的.

  • 席晴 嚴帝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之二).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18,

    席晴   嚴帝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之二) 「你將有麻煩--一個意外報到的兒子, 一個處心積慮想得到你的女人, 一個失去記憶的妻子。」 她為什麼會對他說這些? 是為.

  • 好一個國舅爺 作者:于晴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8,

    好一個國舅爺 楔子 牆太高,俊秀的小人兒咳了咳,東張西望費力搬過長梯子,他小手腳卻是很快,一下子就爬到牆頭上。牆頭上果然風景好。他的小手拉妥華麗的小長袍,冷風拂面,把他束起.

  • 晴宇 愛你真的有夠難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18,

    晴宇    愛你真的有夠難         還享有彈性上班時間,以及保障年薪十四個月!   最重要的是,只要完成手邊的工作之後,   剩下的時.

  • 余宛宛《狂將軍》【將軍令 3】.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18,

    拒絕皇上賜婚,說娶公主不如要個小島的楚狂人, 像個霸王似的住在狂島上,脾氣壞得無人不懼, 阿爹竟然要她扮男裝去投靠他一年,怕倒是不怕, 反正她臉塗黑,力氣大,只要有得吃,吃得飽就行.

  • 鹽皇 作者:湛清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18,

    鹽皇—湛清 一手握鹽,一手握漕,東方奪這男人呼風喚雨、權勢傾天。 她就不信東方奪能有多神?哼!說穿了他也只是個賣鹽郎, 不過是一個商賈,能神得過她的皇帝哥哥嗎? 就算皇帝哥哥選.

  • 黑潔明《密碼》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18,

    楔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55AM   白色牆上的電子時鐘標示著時間,還有五分鐘。   再過五分鐘,她用計算機在系統裡做的bug就會失效,她必須.

  • 二世啞情(三世守護之二) 惜之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18,

    楔子     蓬萊仙島中有個薄命林,林中的紅顏洞裡住著掌管天下百花的百花仙子,百花 仙子手下有數名小花仙、一位鶴發童顏的菩提老叟和照顧崖上百花仙草的少年童子。 .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