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殺手系列-鷹,G,吉美思,歐陽盆栽 作者:九.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7-28,

    殺手‧鷹(陽台上的波斯菊) 上   有人說,他是個不愛冒險的殺手。     有人說,他只是很喜歡從容不迫的感覺。   也有人說,他沒興趣聽見子彈鑽進人體的聲音。   綜.

  • 華麗聖賢 (限) (蘭京)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28,

    她以銳利的天真問:你是聯邦調查局探員之類的嗎? 不,我不是,但必要時我的確會調查你或逮捕你 她以頑皮的揶揄問:你是中東的王子嗎? 不,我不是,我只是輪廓比較深 她以嬌嫩的笑聲問:你是.

  • 斜雨釀(煓梓 )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7-28,

    楔子 窗外的雨唏哩嘩啦地下,無情打在罕無人煙的山頭。   「咯咯!咯咯!」   在這偏遠山頭上面,蓋有一座簡陋的小屋,小屋裡頭的小女娃露出天真的笑容,在母親的身邊爬來爬 去.

  • 蘭陵狂獅 作者:蘭京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28,

    蘭陵狂獅 (金瓏璁四之三) 作者:蘭京     男主角:穆勒     女主角:壽思                   &.

  • 藥罐子大俠 作者: 晨雨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28,

    現代失戀酷女躍升為宋朝替身娘子   這等奇遇,內情可不簡單喲──    日日三餐得溫飽,夜夜美夢睡得好   唯一工作量就是要為夫“分憂解勞”&nbs.

  • 歎為觀止《群雄亂舞 4》(芃羽)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28, 回復: 1

    什麼古靈精怪、心機深沉、謀略周密 眼前這個懦弱愛哭的傻妞到底哪裡厲害了? 動不動就嚇得臉色發白,講沒幾句話就哽咽啜泣 她的膽識到哪去了,裝傻扮弱就是她應戰的方法? 好樣兒的.

  • 前夫好難為 (淺草茉莉)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7-28,

    對明經生這名律師、未來政治金童而言, 他真是越來越不了他美麗的妻子……不,應該說是“前妻”, 他們在一個星期前結束三年的婚姻,原因:她不快樂, 她剪去為君留的長髮,拋頭露臉的找.

  • 情絲(袁家四兄妹)作者:董妮.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7-28,

    在娘因薄倖的爹而死在她懷中的那一天起, 她便恨盡天下的男人,立誓要他們付出代價! 憑著妖冶蝕骨的美艷風情,以及精明慧黠的細膩心思, 特立獨行的她創立了,專門收留被男人欺凌的女.

  • 好命禍水(陰陽鏡上)作者:寄秋.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7-28,

    【簡介】 人如果太「先知」是很痛苦的,比如她, 搶先知道隔壁伯母會慘死、老師男友玩劈腿, 警告無用,人勝不了天,她乾脆「自毀神功」眼不見為淨; 但人如果太無知,也是會倒大楣的,比如.

  • 修神記 作者︰夏風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28,

    第一集 小子天緣 G市,110報警中心。     中心熱線大廳里,20條110報警熱線響個震天,30多個警務人員忙個不停。     “您好!這里是110報警中心,有什麼事情可.

  • 單身搶手貨 作者:季葒

    jnny66 發表於: 2012-07-28,

      外型英俊挺拔、打扮充滿時尚感、事業有成的池競堯,各項條件都非常完美,堪稱超搶手的鑽石單身漢!   平時他總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刻意和異性保持距離,就算有美女願意投懷送.

  • 代嫁暴戾郎君【時空寄情3】作者:星葶.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28,

    【簡介】 天啊!一趟古代之旅竟從陷身池塘開始 原想投河自盡的女人反成為她救命恩人 更視她是菩薩、仙女下凡乞求她的相助 誰教她同情心氾濫隨口答應? 這下子K大校花卻成了莫.

  • 奇貨可居《壞男人啟示錄終章》(凌淑芬).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28,

    這個男人真的可以再惡劣一點! 想當初,他以她家裡的鉅額欠貸做爲要脅 逼得她和他演起「富豪夜會貧窮女」的老梗肥皂劇 本來他們講好,每個禮拜她只需要見他兩次面 沒想到他.

  • 窗邊寶貝 作者:蘭京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7-28,

    蘭京 窗邊寶貝 天啊!他懷疑自己感染了無厘頭病毒 明明是個傑驁不馴的鐵錚錚男子漢 偏偏對於天生犯沖的小魔女 莫名其妙地想要搏倒她漫不經心的驕傲魅力 心甘情願賣弄.

  • 認賊作夫 作者:梅貝爾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7-28,

    有肉妹妹吃、有新衣妹妹穿, 只要寶貝妹妹們開口要求, 她這個悲情的大姐就算操死、做死, 都會達成她們的心願, 沒想到她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再付出、 工作再工作, 竟換來.

  • 不醒桃花(陰陽鏡下)作者:寄秋.

    jnny66 發表於: 2012-07-28,

    惹熊惹虎就是不要惹到——他師父。 師父幹嘛說等著喝他的喜酒? 他可是清心寡慾的陰陽師,懂得斬桃花但談戀愛就謝謝再聯絡, 而且依他目前來往的對象來看,鬼才會嫁他啦! 不過師父功.

  • 願望 九把刀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7-28, 回復: 1

    1. 在沙灘尋找貝殼時,女孩撿起了那盞油燈。 她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看見油燈裡縷出白色的煙霧。 就如一百篇童話裡形容的那樣,白色的煙霧幻化成巨大的精靈。 她瞪大眼睛,.

  • 賭王輸不起{賭徒5} 作者:決明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7-28,

    楔子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你,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刻意加重的語氣、撇開的怒氣小臉、泛紅的眼眶,端出不屈的驕傲,說完就要走人。   “請你等一等——我願意付.

  • 吸金老婆 作者:馥梅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29,

    第一章   好無聊!   恨天坐在“聯星集團”旗下一間酒店的辦公室裏,一邊聽著經理對他做報告,一邊像是隨便翻翻的看著手上電腦列印出來的帳目。   他壓下一個呵欠,唉!真是.

  • 愛情升級版 (連亞麗)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6-29,

    老天爺啊!她和他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男的俊帥女的漂亮,外表登對到令人羨慕又嫉妒   可惜家世背景相差懸殊,讓她愛得膽戰心驚   先不論他似乎腳踏多條船,證明天生麗質.

[長篇小說]